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自然美全国首家“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落户西安

2010.11.25 出处:三秦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昨日(6月25日),“自然美肤护理专家”自然美Nature Beauty全国首家“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在西安咸宁西路兴庆路十字东南角隆重揭幕。该店设有肌肤、身体单独检测区、SPA护理区与产品购买区。西安市民不出店,就可享受从专业皮肤检测、保养修护、水疗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又能方便快速地购买高科技美容和美食产品。

自然美集团CEO曾新生(左二)、COO、CFO陈耀荣(左一)、副总裁李明和(右一)和西安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新店负责人王桂萍共同剪彩。

本报讯 昨日(6月25日),“自然美肤护理专家”自然美Nature Beauty全国首家“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在西安咸宁西路兴庆路十字东南角隆重揭幕。该店设有肌肤、身体单独检测区、SPA护理区与产品购买区。西安市民不出店,就可享受从专业皮肤检测、保养修护、水疗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又能方便快速地购买高科技美容和美食产品。其自然健康美丽理念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据介绍,当日就有四五个人咨询加盟事宜。

自然美集团CEO曾新生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然美拒绝化学护肤品,推崇自然美容。38年前,自然美集团董事长蔡燕萍博士依据中医理论寻找最自然的原料,创造了“自然美容术”,使得皮肤不经过化学物质和激素刺激而得到修复,实现自然美容。8年前,突破了世界基因和干细胞研发技术,成功地创造出了高科技天然植物精华保养品——“除皱紧肤霜”与“活肤再生素”。如今推出新概念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以定期肌肤专业追踪检测为基础,将美容院专业护肤课程与消费者日常保养完美结合,有机整合自然美‘护肤品品牌’和‘美容院品牌’在产品和服务两大领域里所积累的独特优势,从传统‘美容院’升级成为‘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满足西安消费者对‘全方位肌肤保养解决方案’的需求。

据自然美集团副总裁李明和先生介绍,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将“肌肤状况专业追踪”和“美容方案适时调整”度身整合;将“美容院专业护理”和“家庭日常保养”完美结合,以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实现全一站式、全方位的“美丽健康”新概念美容美体服务。

曾新生先生表示,“自然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已经在全国建立了近2000家服务网络。今年将在全国27个城市拓展100家的新概念连锁网络,至2011年,将有百分之五十原有连锁店进行新概念连锁网络升级。希望到2014年成为中国成长最大的美容水疗连锁网络,消费者可以在“自然美”完善的美容美体连锁网络机构享受头等舱一般的专业级美容护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