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年女星化妆品代言榜出炉,刘亦菲陈好受青睐

2010.12.01 出处:粉丝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化妆品行业广告投放增长迅速,上半年以432亿元投放额位居各行业之首,粉丝网产业中心上周发布化妆品行业男星代言榜后,本周继续发布化妆品行业女星代言榜,气质清纯甜美的刘亦菲以微弱优势战胜陈好。

2010年化妆品行业广告投放增长迅速,上半年以432亿元投放额位居各行业之首,粉丝网产业中心上周发布化妆品行业男星代言榜后,本周继续发布化妆品行业女星代言榜,气质清纯甜美的刘亦菲以微弱优势战胜陈好,位居第一,董洁、秦岚、章子怡、李冰冰、周迅、巩俐、汤唯、孙俪位列第三至第十名。结果表明,清纯甜美、形象多变、国际影响力成为化妆品商家选择女明星代言的关键因素。

刘亦菲

甜美“玉女”成美肤代言主流

气质清新脱俗、长相甜美的“玉女”在化妆品代言领域认可度最高。本期榜单中,被誉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位居榜首,因出演《幸福时光》一举成名的“幸福女孩”董洁排名第三,凭借《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影视剧被观众认可和喜爱的孙俪顺利入围。这三人均属于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女艺人,也是粉丝心目中的“玉女”代表,可见甜美“玉女”已成为美肤代言的主流。

陈好

形象多变符合化妆品代言特征

入围本期榜单的女星中,兼具时尚与古典气质的 “万人迷”陈好,时而温婉聪慧时而泼辣刁钻的秦岚,塑造了王金娣、李宁玉、上官静儿等众多经典形象的李冰冰,都是内地发展态势良好的女艺人,其多变的形象也备受化妆品商家的青睐。形象多变较为符合化妆品的品牌理念,符合消费者对化妆品效用的期望,也成为女星争取化妆品代言的法宝。

国际影响力代言更占优势

榜单显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女星也是化妆品类代言的主力军。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裔女星章子怡,凭借其神秘、性感的东方女性形象征服世界舞台的巩俐,以《色?戒》一举成名并博得海外媒体一致称赞的汤唯,在国际舞台上频得大奖的周迅,这些女星无论是拍片还是出席活动,都显示出了大将风范,而其强大的号召力更是商家寻找品牌代言人的关键因素。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女明星成为代言化妆品类产品的竞争优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