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最成功的五步推销法(案例分享)

2010.12.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多年的销售实践中,一位成功人士总结出了“五步推销法”,使其取得了超人的业绩。现将五步推销法贡献给大家,期望大家也能取得更大的业绩。

在多年的销售实践中,一位成功人士总结出了“五步推销法”,使其取得了超人的业绩。现将五步推销法贡献给大家,期望大家也能取得更大的业绩。

一推激情

销售员如果没有成功心态,即便是掌握了良好的推销技巧也无法成功。 一个销售员就像一棵火柴,客户就像蜡烛。如果你不首先点燃自己,又怎么可以照亮他人?

一个没有激情的人,他的言谈举止怎么会去感染一个陌生人呢?如果你没有获取成功的激情,请赶快放弃每天都和“失败”打交道的推销工作吧!因为你注定“不堪忍受”而折腰。

充满激情的销售新手们一定要做到“三个坚持”:

1.坚持100天。世界推销大师戈德曼说:“销售,是从被拒绝开始。”你也切不要为挫折而苦恼。无论如何也要竭尽全力干完100天以后再说“干不干”?

2.坚持“4不退让”原则。根据一项资料表明:在30分钟内的谈判过程中,日本人要说2次“不”;美国人要说5次“不”;南韩人要说7次“不”;而巴西人会说42次“不”。所以,销售员切莫听到顾客说一次“不”就放弃进攻。最起码也要听到4次“不”的时候,再做稍许退让。

3.坚持l/30原则。 推销界一般认为:销售员每拜访到30个客户,才会有1个人可能成交。这难怪日本推销之神原一平会说:“推销没有秘诀,唯有走路比别人多,跑路比别人长。”销售员的灵魂只有两个宇:“勤奋!”

没有激情的销售员就更不行了。那么,怎样使自己充满奋斗的激情呢?

首先,把自己的优点写出来,每天看上一遍;你每天至少要进行一次精神讲话。你要大喝:“我一定会成功!”如果你有座右铭,也不妨大声念上几遍。

其次,每周看一本励志的书十分必要。记得罗斯福的传记中说,他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告诉自己:“今天是一生中最灿烂的一天!”

二推感情

美国推销大王乔?坎多尔福认为:“推销工作98%的是感情工作,2%是对产品的了解。”如此看来,实际销售中,没什么比“拉”情更重要了。

销售员与顾客见面后“10分钟不座谈业务”。

那谈什么呢?“谈感情”。这才是实质推销过程中的第一步。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曾经把做感情工作(如送个小礼品)“叫“warmup”。意思是“热乎热乎”。一个销售员若不能与顾客“热乎”一下,把心理距离缩短,成功之门定然远离。“感情妙,生意俏;感情凉,生意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