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金牌美容师的11个实用销售技巧!

2018.03.2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想要成为一名销售一把手的美容师,就必须掌握以下11个超级实用的销售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14152035105268667.jpg

想要成为一名销售一把手的美容师,就必须掌握以下11个超级实用的销售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卖货的时候,要给客户选择的余地,拿出两个给他挑并给他好的建议,甚至客户说了这个不要,你也要说我感觉那个合适你。

第二,就算客户真的不买,也要再次询问他要不要,提高销售量25%。

第三,挑剔才是好客户,让客户挑毛病,然后请教客户产品该是怎样的,不要和客户抬杠。

第四,价格不是影响客户购买的唯一因素,对于喜欢还价的顾客,问他愿意花多少钱购买,要知道顾客回答不回答,你都能得到好的利润,顾客不是行家,甚至你明知道已经赚了可以在顾客开价的基础上加价,让价一定不要太痛快,让价有条件,让他多买双。

第五,让顾客去试,然后才能发现需要,即使说了不买,你也可以说先试下不买没关系,顾客如果觉得码子样式不好,问他要多大要什么样的。

第六,在向顾客介绍产品时,美容师要声情并茂的对顾客进行产品的介绍。尤其要避免一些不恰当的、错误的说话方式。

第七,当顾客深入了解、研究或试饮了某产品后,美容师就要及时抓住时机,果断的实现成交。其方法很多,例如二择一法:您看您是选XX还是选XX呢?又如激将法:我们的促销活动今天是后一天了。

第八,生意成交后,不忘跟客户说有需要下次来,或者问顾客家里人要不要,可以优惠,这叫重复博弈。

第九,体贴顾客,随时准备满足顾客甚至准顾客的需要,甚至和你的销售好无关系的事情,也要热情解决,你不清楚他什么时候就真地给你照顾生意来了。

第十,记住老顾客的姓名,谈后每次见面都喊某某先生,某某小姐。

第十一,广大美容师应该明白:送别顾客既是一次销售的结束,也是下一次成功销售的开始。因此,不论顾客有没有购物,美容师都应该真诚的、面对微笑的与顾客进行道别。


相关阅读 美容师 销售技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