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院招聘合格美容师需注意六点

2010.1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年底了,美容师跳槽已成为美容院最担心的事情,所以之前在招聘过程中就得选好,现为大家分享招聘美容师必要的6点,希望能减少美容师的跳槽。

年底了,美容师跳槽已成为美容院最担心的事情,所以之前在招聘过程中就得选好,现为大家分享招聘美容师必要的6点,希望能减少美容师的跳槽。

招聘美容师的标准:

1. 美容师的皮肤要靓丽,外貌要端庄。

2. 要乐观积极型,活泼开朗的。

3. 要热爱本行业工作的。

4. 尽量不要朋友和亲友先容的,由于沟通和治理起来轻易得罪,不利于美容院的发展。

5. 要把选择好的职员再往体验一次合格后再产品培训,假如招骋10位美容师可以选择30人来参加培训,合格后再留用。这样让参加培训的人才会认真学习,否则会 被淘汰,要有竞争的意思,这样在培训的时间才可以发现好的人才,假如招聘10位美容师,而参加培训的人才10人,当发现有分歧格的再来招骋时,培训工作将 很难进行了。

6. 要留意不要招到一些来偷师学艺的,有的人是为了要开一间美容院而来应骋的,经常碰到有的美容师在美容院上班一段时间后在你对面开一间美容院,而且把你的客户带走很多。

最后介绍几招实用的美容师招聘渠道:

1. 到专业美容人才网站发布信息。

2. 通过当地媒体(报纸、杂志、电视、电台等)广告招骋。

3. 在美容院店门口用大红纸贴招聘广告。

4. 在开业广告中联合招聘广告一起刊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