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0年年终考评工作个人总结范文

2010.12.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四)主要做法

在兑现服务承诺中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建立健全了兑现服务承诺的长效机制。我委在作出对社会的公开承诺的同时,配合我委的软环境建设制定了十几项相应的监督保障制度和具体措施,从制度上对服务承诺给予了保障,对违反或不兑现服务承诺者有严格的奖惩措施。

二是定期检查举报情况,若发现有投诉举报情况及时通报并将同时启动问责措施。

三是在各种学习教育活动中,开会时经常讲,反复强调。

四是配合机关作风建设同时抓落实。

五是把服务承诺制的执法兑现情况纳入奖惩和年终考核范畴。

六是由委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对执行兑现情况作定期和不定期检查。

七是对服务质量和服务情况定时不定时地到基层服务对象中作走访调查,及时掌握情况加以改进。

三、存在的差距、问题和原因

虽然我委严格执行了有关服务承诺的全部规章制度,并经全委上下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特别是距社会、距服务对象的要求还是具有一定差距,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问题主要是机关长期存在的作风转变问题,一时还未能从根本上得到全新的转变,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二是一部分机关工作人员一些政策法规的理解还不够深刻和透彻,有的还认为一些事项的办结时间本来有明文规定,而现有规定的最长不允许超过3天,而认为怕事情办得不够严谨或过于仓促;三是由于我委办公条件跟不上,有时办起事来有一定困难。

四、改进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我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最大努力把服务承诺工作做得更好,尽量让社会满意,让上级满意。

(一)在服务实践中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二)不断完善和健全各种规章制度,做到用严格科学的规章制度管人管事。

(三)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监督机制,使我委的各工作环节,各干部职工、各处室的全部工作的全过程均置于有效科学的监督管理之下。

(四)大力改善办公条件和办公设施,尽量做到以办公现代化来促进办事的高效快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