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1年整形美容流行趋势大猜想

2011.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大脸变小脸,微整形年轻化工程,整形美容时尚之风席卷全国,非手术微整形美容成为大家竞相追捧的对象那么到了2011年整形美容行业将有哪些消费热点?哪些美容项目更加火爆呢?

大脸变小脸,微整形年轻化工程,整形美容时尚之风席卷全国,非手术微整形美容成为大家竞相追捧的对象那么到了2011年整形美容行业将有哪些消费热点?哪些美容项目更加火爆呢?

2011年整形美容行业消费热点

1、“外貌主义”日趋盛行

对于现在阅尽各种美女图片、知晓各类美女八卦的人们来说,“美丽”不仅是以前要求的五官端正,还要求三庭五眼、黄金比例等等,如此方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时下“外貌主义”,既强调了借助整形美容获得美丽、赢得他人重视的重要性,同时也并不否定内在才华与素质的珍贵。“‘外貌主义’的核心是内外兼修,从这一个角度出发,人们应该重新认识整形美容对自己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进行针对性的‘改头换面’。”

2、整形消费日趋理性

早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整形美容行业已经蓬勃兴起,但是,与整形美容行业如火如荼不相匹配的是,很多人对整形美容的观念缺乏理性,麻木冲动者大有人在。随着整型行业的发展成熟,行业日渐自律和规范,消费者也日趋成熟、理性。

理性整形,人们会逐渐去追求符合自己身体条件的个性化整形,尽可能减少整形对自己身心的创伤。“而理性整形以必然朝着以下三个方向发展:可做与可不做的,不做;可多做可少做的,少做;可开刀与不开刀的,不开。”

3、生活化的“微整形”是趋势

对于技术方面的趋势,无创美容将持续火爆,这也是现代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方向。它不影响求美者身心健康、工作和生活,包括微创手术、局部注射、皮肤护理以及一系列声、光、电等物理方法。目的是改善皮肤质地,减少皱纹,消除皮肤表面瑕疵,甚至起到减肥塑身的美容效果。

此外,对于必须通过手术来达到整容效果的病人来说,会有更好的伤口愈合剂来加速术后复原。传统的缝合方法有出现后遗症的危险,目前业内人士都估计,新的愈合剂将在整形等手术中获得广泛应用。

2011年整形美容项目流行趋势

微创整形、疤痕治疗、新型整形材料介入都将是2011年整形美容领域的热点。面部美容仍然是2011年的焦点,明年将更加流行“双眼皮、大眼睛、翘鼻、小脸”。此外,医学抗衰老,尤其是医学皮肤美容将成为更多爱美人士的选择。

还有专家认为,口腔美容也将会日渐盛行,人们将更讲究牙齿的协调、稳定、美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