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业内人士预测,2011年整形美容业上演升级大片

2011.01.05 出处:成都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业内人士预测,2011年将是整形美容行业的“升级年”,一部部“升级大片”将陆续上演。

潮流引导消费,消费决定市场。消费的需求增加,必然会促进整个市场的拓展与壮大;同样,市场吞吐能力增强,也必然会引导更多人产生消费行为。整形美容行业也是一样,套用一个从2010年一直火到现在的词———“给力”,爱美人士的求美需求很给力,行业本身要发展,一定会不断满足那些不断升级的需求,自然会不断给力,努力做大做强。业内人士预测,2011年将是整形美容行业的“升级年”,一部部“升级大片”将陆续上演。

以前,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思想的影响,在我国大多数地区,人们一般不会为了追求美观而对自身形体和容颜进行主动性、生理性的改变。而随着人们经济条件得到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观念也逐步发生了改变,人们对美的感受和追求越来越强烈,在求职就业、恋爱婚姻等社会变革多因素影响下,出现了希望通过医疗整形手段改善自身形象和容貌的需求,促使综合性医院和专科医院组建医疗美容科室,社会资本也开始进入医疗整形美容领域,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迅速。

有业内人士表示,我国整形美容行业已经进入了“大升级”跨越式发展阶段,零散的、小规模的专科医院开始向集约化、规模化的医疗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发展,服务项目明显增加,服务方式也更加人性化、市场化和商业化。

2011年对于整形美容行业来说,是一个关键的时期,政府相关部门不仅会加大支持力度和监管力度,重视人才培养,完善相关法律法规,行业协会以及整形美容机构自身也会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练好内功,各机构会纷纷更新先进医疗设备、引进及培养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各自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在这样一个发展的进程中壮大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成都的整形美容市场,2011年将增添几位新成员,新的整形美容机构拿什么来获得爱美人士的青睐?有着历史基础的原有机构又凭什么来留住爱美人士的心?不难预见,2011年的成都整形美容市场,一定会上演精彩的“升级大片”。

“爱美者的整形美容消费需求在升级,你只有提供相应的升级版的服务,才能赢得他们,才能赢得市场!”一位在整形美容行业摸爬滚打10余年的专业人士表示,灵敏捕捉爱美者的需求并予以最大化的满足,将是整形美容机构成功的唯一法宝,这需要机构方方面面的“升级”:专家、技术、设备、材料、管理、服务、环境、理念等等。

该专业人士分析,2011年,爱美者在整形美容方面的消费需求将会更加多元化、更加理性,因此成都各整形美容机构的营销手法也将会更加多元化,“我认为,专家个人品牌将会成为很有竞争力的武器,各种新型的整形美容材料会得到更多的重视与应用,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也会成为亮点。当然,与世界潮流接轨将是共同的方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