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某整形美容医院整容成“毁容”

2013.03.04 出处:网易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外科从起步展开至今,仅展开30年,技术展开早已远远跟不上求美者对美容的恳求,为每年有数不胜数的人都不满意手术后效果,以致严重毁容。一名网友以亲身体验,为后来求美者敲响警钟!揭开广州某整形美容医院的行医秘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80%女性都实行过或想选择不同的美容手术。美容外科从起步展开至今,仅展开30年,技术展开早已远远跟不上求美者对美容的恳求,为每年有数不胜数的人都不满意手术后效果,以致严重毁容。

一名网友以亲身体验,为后来求美者敲响警钟!揭开整形美容医院的行医秘密。

我,24岁青春花季,因不满意眼睛,到广州某整形美容医院咨询,被院方从大连请来的王某教授,诱导6项触及脸形的手术,他坦白以致用谎言掩盖术后必然呈现的、影响容貌的结果,诈骗我在同一时间内实行10多万元、长达4个多小时的、全麻状态下的手术:下颌角截骨、下巴磨骨、额部磨骨、发髻线降低、颧弓上提、太阳穴充填、切痣手术。从左耳经额部发际线不时抵达右耳,贯串整个头部,长达50cm的切口,剥离面积非常之大,术后不只没有抵达理想效果,还使得使得额头、头发里面,口腔里面四处都是明显的切口疤痕。特别额头上留下11cm长的、可见度非常明晰的、永世性切口疤痕,严重损毁容貌,犹如一场恶梦。

1、双侧颧弓骨骼断裂不愈合,丧失了颧弓对面部的支撑和维护作用,每时每刻都要战战兢兢地维护好面颊不被任何东西碰撞。更为可恨的是,颧弓骨骼的断裂躲藏在里面,能否也在某种程度上躲藏了该医院王某的罪行,但是丝毫不削弱对我颧弓骨骼功用上的破坏。

2、额头上留下11cm长的、可见度非常明晰的、永世性切口疤痕!

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该整形美容医院、王某、张某的行为事实:

1.该整形美容医院为钱纵容医生以专业权威,诱导求美者原本没有的美容愿望

2.医生不交代每项手术所存在的创伤、并发症、及会不满意情况,以致坦白、诈骗手术相关一切负面信息。

3.医生明明知道额头切口必然遗留切口疤痕,还要在那里开刀,并且以人格为担保,承诺两年时间内能绝对恢复没有任何痕迹。

4.医生不思索手术顺应症,在24岁年轻女子的额头上,大开切口,且手术方法不合理,招致额头留下明显切口疤痕。头皮切口较其它部位,出血相当严重。术后我在长达8天时间内经常昏迷。

5.4个小时持续全麻状态下,同时实行6项创伤庞大的手术。

6.医生放弃现已成型的手术方法,而给患者实施所谓的首创技术,不但没有任何效果且破坏正常容貌。

7.医生可以不在手术协议上签字,并且用他人签名来替代。

8.该整形美容医院纵容不具备手术资历的医生,在其医院给求美者手术,哪怕延聘所谓知名专家或教授级别的医生,术后却通知王某是他们的顾问医生。

9.以《面部除皱解剖结构》为博士毕业论文的国内著名除皱专家王某,竟然呈现业内最低级的、最准绳性的错误:充填太阳穴不填充到凹陷位置,而放在凸鼓的政府;应该放到颞肌表面却放在皮下。更为严重的是,术前由王某拟定填充材料数量,术中发现缺乏,却不补充,招致术后没有处置凹陷根本问题,且以材料缺乏为借口敷衍。

这一切标明:该整形美容医院和医生利欲熏心,丧失了医德。依仗专业技术的权威,应用求美者对医生的信任,结果伤害求美者。

专业面前,医生是权威,他们主宰求美者的容貌。我术后仍然据守王某以人格为担保的承诺:额头切口2年内就会彻底恢复,没有任何痕迹。

我年岁悄然就带着满头伤疤,难以摆脱。为解除内心困惑,我遍行中国大大小小的美容医院和诊所,普遍接触美容医生和求美者,查看网络上美容失败的各种信息,到此为止,诸多的发现让我震惊了:

1、美容外科从起步展开至今,仅仅30年,技术上有太多不完善,例如:开内眼角很少做的不留疤痕的;开外眼角根本就打不开;(哪怕你用自体软骨)很多人的鼻头被顶破或顶的很薄;下颌角截骨效果不明显或不对称;乳房假体硅油渗漏的缺陷有谁会通知我们;玻尿酸注射面部各个部位,呈现各类不满意;脂肪注射理论上可行,临床上是一沓懵懂;因医生失误和美学缺乏,所构成的外形不满意和毁容,就更多了。

2、为经济利益,医院坦白手术负面信息,编织各种美丽谎言,诱导、诈骗患者一次性消费多项手术。医生不顾求美者长时间全麻风险和身体承受才干,一次性做完,钱一次性赚到手,确保落袋为安,万无一失。

3、手术协议书或许不给你,或者仅仅就美容手术共性并发症泛泛而谈。根本不会在协议里面单独辟出一个栏目,细致写明每个手术后会和必然呈现的不良结果,绝对将诈骗实行到底。那么我要问了:手术协议书的内容和表现方式,到底由那个部门来规范?

4、美容医院永远不会惧怕纠葛中的医疗审定。由于政府在这方面的限制无关美学,仍然沿用传统医疗审定法规,那些法规是针对有病的患者,而不应该针对身体正常的求美者。况且审定委员会的医生和医院属于同一阵线,难免不对院方网开一面。

5、该整形美容医院和王某的行为,几乎可以成为医疗美容商业运作的模范,类似情况普及大江南北。

兄弟姊妹们:想想你们所做的手术,有很多方法都是不完善的;术前有多少坦白和诈骗;术后有多少的痛苦和迷茫。面对控制专业学问的医院和医生,我们是弱势。呼吁有医德的医生、早已遭到伤害的求美者,将要选择手术的求美者,宽广的新闻媒体,辅佐我们这些求美者吧。

王某的学术位置和职业位置在国内有相当的亲密,他还是国务院有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终身享用国务院特殊津贴。这样一个被学术光环掩盖着的医生,临床技术为何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我们还能依托什么来置信医生?

美容高端消费行业,我们双手递上大把金钱,却换来人身伤害,绝不能忍气吞声,做只沉默的羔羊。

花费高额金钱,执着地据守对医生谎言的信任,毁容的结果,谁来买单?谁为我们申张正义?

借此,让我们求美者一同呼吁政府制定美容外科法律法规,呼吁社会行动给美容医院和医生更多监视和约束,更好地维护美容消费者合法权益、完善美容消费体系、更好地维护女性的身心安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