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重逢名媛之美,“雙妹产品体验会”举行

2011.01.17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12月15日下午,上海和平饭店8楼的一间很有老上海名媛味道的会议厅里,淡淡的老上海音乐回绕着,几张醒目的月份牌海报醒目地摆放在画架上。白色的桌上,几束粉红色的玫瑰花绽放着,围绕着它的是一组精致的红黑色调的护肤产品——雙妹。

2010年12月15日下午,上海和平饭店8楼的一间很有老上海名媛味道的会议厅里,淡淡的老上海音乐回绕着,几张醒目的月份牌海报醒目地摆放在画架上。白色的桌上,几束粉红色的玫瑰花绽放着,围绕着它的是一组精致的红黑色调的护肤产品——雙妹。这一切,都在迎候着一群网络达人的到来,因为一场“重逢名媛之美——雙妹产品体验会”即将举行。

12月15日下午4点,体验会正式开始。身着黑色短款旗袍搭配皮裤,佩戴雙妹珍珠项链的主持人阿秋秋代表雙妹品牌对每一位达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雙妹品牌故事视频呈现在达人们的面前,引领着达人们,走进上海的名媛文化中,走进雙妹的精彩故事里。接着,市场经理聂梦晓上场,用生动的语言为达人们详细介绍了雙妹品牌的复兴之路。达人们纷纷感慨,难怪所有产品只一眼就让人难忘,原来所有的设计均出自以设计著名的台湾蒋氏后人蒋友柏先生及其所率领的橙果团队。

1910年,雙妹入驻上海南京路475号——当时上海滩最高端的时尚地标。相望百年,2010年,雙妹位于上海外滩和平饭店的首家品牌店开幕。此处与南京路一箭之隔,即是当下上海新兴奢侈品云集之地,又是昔日万国建筑之一。从此,“东情西韵、尽态极妍”的不朽故事再续前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