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泰国今年预测时装及化妆奢侈品零售转旺

2011.01.25 出处:亚洲纺织联盟 责任编辑:周亚兰

泰资零售商发展协会(DTRA)表示,2011年泰国零售业可望录得双位数字增长。化妆品、护肤品、时装及科技产品将是最畅销的类别。

泰资零售商发展协会(DTRA)表示,2011年泰国零售业可望录得双位数字增长。

DTRA会长Suwit Kingkaew指出,一些利好因素令零售业前景乐观,包括国家经济复苏、公务员最低工资获得提高,以及下届大选产生良好效应等,这些因素皆有助促进2011年货币流通。

Suwit称,消费者将会重燃购买奢侈品的意欲,故此预期百货公司营业额将有双位数字增幅。化妆品、护肤品、时装及科技产品将是最畅销的类别。

Suwit表示,2011年会是百货公司的黄金年,曼谷的大豪客都会继续购买品牌产品。

市场研究公司Synovate最近发表报告,显示曼谷的富裕消费者中,有43.1%报称购买奢侈品的次数显着增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