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推荐]爱美女士除皱,不料美容变毁容

2011.02.10 出处: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于国栋 责任编辑:周亚兰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很多女士来说,都希望自己能青春永驻。今年39岁的王女士,原本想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消除皱纹,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可没想到,注射胶原蛋白后不久她的额头多出了一个肿块。而更让她生气的是,当初为她注射针剂的美容师和美容院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很多女士来说,都希望自己能青春永驻。今年39岁的王女士,原本想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消除皱纹,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可没想到,注射胶原蛋白后不久她的额头多出了一个肿块。而更让她生气的是,当初为她注射针剂的美容师和美容院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为除皱 女士注射胶原蛋白

昨日,记者来到西固区王女士家中,见到了因注射胶原蛋白而导致额头出现肿块的王女士。原本面容清秀的王女士额头正中隆起了一个拇指大小的肿块。王女士告诉记者,2010年11月初,她在西固区街头接到一家名叫“可思美塑形美颜机构”发放的宣传材料,宣传材料表明该美颜机构总部在北京。王女士想起她的朋友曾经做过这方面的美容针剂注射,保养的效果还真是不错,于是她决定自己也做一些皮肤抗皱方面的美容,保养一下皮肤。2010年11月11日,王女士花费了700元在该美颜机构西固的一家店面进行了额头除皱保养,美容师在王女士眉心处注射了一针胶原蛋白。几天之后由于该店面关闭,人员被撤走,王女士又来到这家美颜机构位于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东丽韩国城的店面进行巩固处理。

数日后 注射部位出现肿块

就在王女士等待注射效果逐渐显现的时候,12月的一天,王女士突然感到额头注射部位开始发痒,并且越来越明显,不久就由发痒转为疼痛。王女士一照镜子,才发现那里出现了一个疙瘩,几天后,小疙瘩长成了肿块,同时王女士还感到头晕恶心,走路时眼睛还一阵阵发黑。这下可把他们一家吓坏了,王女士想是不是注射用药出了问题,于是赶紧拨打了当时对她进行针剂注射的美容师的电话。美容师杨立可解释说,人体对注射药物有一个吸收过程,他让王女士用热毛巾自行热敷,然后将脓包挤破吃点抗感染的药就可以了。王女士照做之后却发现问题更加严重,肿块不但没有消除,反而渐渐开始化脓。

在丈夫的陪伴下,王女士来到兰化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在了解情况后初步判断为针口感染,医生在对患处进行排脓处理后,建议她及时咨询美容师进行进一步诊断。

2011年1月4日,王女士再一次联系美容师杨立可,杨立可告诉王女士他在外地,等过完年回来再进行处理。王女士一家心急如焚,眼瞅着就要过年了,可是脸上出现一个疙瘩这怎么出门见人,更何况王女士头晕的症状也一直没有减轻。可当王女士再次联系杨立可时,杨立可的电话却始终无法打通。

美容院 已关门停业

随后记者按照王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了美容师杨立可。杨立可给记者发短信说他人在外地,不方便接电话,王女士出现术后感染的事情他很清楚,他告诉王女士自行排脓就可以了,但是王女士不信,他实在是没有办法。而他自己只是一名普通员工,老板欠下员工工资后也消失了,“可思美塑形美颜机构”位于东丽韩国城的店面也已被商场收回,无奈之下他才回了老家。记者试图联系该机构的老板,却始终无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