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男性化妆品在中国渐渐盛行

2011.02.25 出处:环球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越来越多的中国男性现在开始寄望护肤品和抗衰老化妆品帮助自己获得事业上的成功。这也催生了一个新市场,令很多大型化妆品公司垂涎。

中国男性一般可能并不像西方男性那样为使用哪种护肤品倍感焦虑。在中国,特别是一些城市里面,有些狂热的男性消费者甚至开始抢购粉底、护肤液和增白霜等产品,这些东西传统上一直是女性使用的。

世界行业巨头例如法国欧莱雅和生产妮维雅系列的德国拜尔斯道夫等,都开始为中国市场投入巨额用来做广告和营销,希望能够占领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欧莱雅中国区一位营销管理人员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市场”,他表示,大约有10%的中国男性已经在使用欧莱雅的护肤品了。

男性化妆品主要的消费人群主要是一些商业人士,所在地区不仅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还包括一些中小城市。

“中国男性收入增加后,一开始他们会给自己买一块好的手表,然后会买电子产品……再者就是一些名牌服装,最后将转向个人护理产品”,“男人认为,使用护肤品不仅可以给他们在工作上带来更大竞争优势,还有助于赢取心仪女士的芳心。”

欧睿信息咨询公司曾在去年11月发布调查结果显示,2009至2014年间,中国的男性护肤品市场增加额将占全球一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