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销售场景:你们的产品太贵了

2011.03.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话术:“你们的产品太贵了”

错误应对

1、“那里贵啊?”我们的产品是一分钱一分货!”

2、“以我们的这种质量,这个价格算是便宜的了”

3、“你觉得价格多少合适呢?”

病因诊断

自从人来有了商品交换以来,讨价还价就成了一种司空见惯的事。买东西的人一直把“价格太贵”挂在嘴边,但却一如既往的在购买。

作为一名美容顾问,你一定很气愤听到“你们的产品太贵了”这句话。但这却好似销售世界中的头号异议,也是一句经典的拒绝台词,很多美容顾问在应对时都是一句“一分钱,一分货”,而没有进行任何延展。

客户对产品的价格提出异议,不一定时要揪住价格不放,而是希望得到一个值得这个价格购买的理由。没意见产品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关键是看销售人员,能否让顾客发现这个“亮点”。

因此,帮助顾客看到价格中把贫寒着产品价值以及通过产品可以分享到的利益,才是应对本文情景中这类客户的异议的上策。

沟通策略

假设客户时决策人,在他的价格异议后面隐藏着四种肯呢个含义:

1、 我付不出这么多钱

2、 我可以从别的地方买到更便宜的

3、 我看不出你们的产品值这么多钱

4、 我不想从你哪里买

归根结底,客户之所以认为产品价格贵,是因为他们尚未认识到产品对于他们来说所具有的价值,从而产生了一种“产品价格与价值之间的落差太大,不值得购买”的错觉。

从实践来看,客户主观上对产品的价值与价格的判断落差,可以通过降低产品价格和提炼产品的价值这两种方法加以缩小。优秀的美容顾问深知顾客购买的不是一件价格最低的商品,而是物超所值的商品,所以他们从来不会寄希望于降价打折或是其他优惠手段来销售产品,而是选择清晰地展示产品中尚未被客户所认知的功能、特点及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的好处,这种应对策略最具成效及说服力。

试想一下,在我们酒足饭饱后,就算有人 白送食物,我们也会谢绝,然而,当我们饥饿难忍甚至徘徊在死亡边缘时,如果有人出售食物哪怕需要我们吗倾之所有的财产,我们也会i心肝情愿,者就是可维护需求与产品价格之间“水涨船高”的关系。客户不会为了一张产品的标价签买单。但当他们感到购买你的产品给他们带来产品的利益和价值时,成交就在向 你招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