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产品成交后需做的四点确任

2011.03.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最后的成交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要给顾客留下好印象,争取让顾客成为回头客。要想让顾客成为回头客,我们首先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顾客在你的耐心介绍和说服下,经过仔细比较、认真评价后,最后她决定购买,这时你的销售工作看上去好像已经大功告成了。但是恰是这时,作为美容师的你是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的。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工作是为了获得长久的客户,如果你在最后一环失误,失去了顾客的信心,顾客可能从此就一去不复返了。要想拥有无数的回头客,请你重视这短暂的最后几分钟,增添顾客的满意感,让顾客记住你和你们的美容院。

最后的成交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要给顾客留下好印象,争取让顾客成为回头客。要想让顾客成为回头客,我们首先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1、确认交易的货品

确认交易的货品是指在顾客决定购护肤品时,要向顾客征询意见,是否要购买的就是该产品。这可以使顾客购买的商品和需付款的商品吻合,避免出差错。

2、确认价格

不打折的商品,要出示价格牌;打折的商品,要当面计算,并将打折后的价格告诉顾客。

确认价格这个环节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顾客没有看清楚价格就付款,那么很有可能一走出商店的门就会后悔,甚至认为是你在恶间欺诈。因此,我们要让顾客认同所购买商品的价格。对于不打折的商品,在付款前,需要向顾客出示它的价格牌;对于打折的商品,要当着顾客的面过行计算,并将打折后的价格告诉顾客。这样顾客才会觉得是在明明白白的消费。

3、确认包装无破损

顾客在付款前,还需要她们确认包装有无破损。要让顾客仔细察看其包装的完整性及产品的生产日期,因为包装和生产日期会影响商品的保质期。付款前检查一遍,就可以有效避免纠纷。若发现包装有质量问题,要马上更换,并向顾客说明原因,请求谅解。

4、确认使用方法

有些产品在使用时可能需要一定的操作程序和注意事项,比如某些护肤产品需要顾客依照护肤产品上的说明步骤操作,美容师应向顾客说明注意事项并强调不当使用引致的后果,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纠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