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4届广州美博会:诱发时尚潮流,引领行业风尚

2011.03.08 出处:广州国际美博会 作者:广州国际美博会 责任编辑:陈红

广州国际美博会发型秀舞台是美发时尚的发源地,引领业界风。2011年3月9至10日,两支在行业内顶尖的发型团队轮番登台,着力打造最摄人心魄的发型秀。

广州国际美博会发型秀舞台是美发时尚的发源地,引领业界风。2011年3月9至10日,两支在行业内顶尖的发型团队轮番登台,着力打造最摄人心魄的发型秀。

“髮動.名師——2011之廣州傾情”

3月9日,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强势登陆广州国际美博会发型秀舞台, 集结香港、台湾、日本等亚洲最具影响的发型大师,如TONY&GUY美发学院院长及集团总监朱子修 (Patrick Chu)先生、QG Private i salon艺术总监陈志达 (Calvin Chan)先生、曾为无数天皇巨星设计发型的温有成 (Marek Wan)先生、Boris-HC发型文化顾问中心校长包里斯 (Boris Wong)先生、The Luxe by Private i salon艺术总监沼山智宏 (Tomo Numayama)先生,AHMA几大核心发型师强强联手,演出令人惊叹不已的发型秀。唯美时尚的发型风格,绚烂华丽的舞台效果,让本次发型秀成为展会最精彩难忘的一幕。

AHMA的顶尖发型大师们在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的秀台上,以精湛的技艺,打造业内最尖端与前卫的发型,让你感受时尚发型的魅力。现场剪裁的大胆表演方式,打破固有思维界限,让发型师随心所欲挥洒天才创意,手中的发剪如有魔力,瞬息间将平淡规则的发型蜕变为美轮美奂,充满艺术感的时尚造型。或颓媚、或概念、或夸张的风格配搭当下风行国际的酒红、金啡、绛紫、浅黄、烟灰色调,在绚丽灯光映衬下,强力冲击你的视觉,一个舞台,一个下午,穿梭于不同的时空地域,给你从未有过的艺术激情与视觉享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