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崔贞媛出席“卡姿兰护肤品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2011.03.08 出处:新京报 作者:范旭光 责任编辑:惠玲

卡姿兰集团公司经过2年多的市场研究和精心筹划,2011年春季,正式在中国市场隆重揭开“卡姿兰智能水INTELLYDRA系列”的惊艳面纱!倡导全新美肤理念——“肌肤每秒都在补水”、定位于中高端消费档次的卡姿兰护肤品首批四大系列:智能活水系列、焕能活水系列、水悦滢白系列、水悦无痕系列共34个单品将于5月陆续在全国各大商场和专卖店与中国时尚女性见面。

2011年3月1日,在中国热播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成功演绎罗美七一角的韩国影视明星——崔贞媛小姐亲自来到广州出席“卡姿兰护肤品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崔贞媛在韩国凭借精湛演技而获得超高人气,多次荣获优秀演技大奖。她优雅、美丽的时尚气质和水润美肌完美诠释了卡姿兰护肤品坚持的智美时尚主张。与充满智慧与美丽的中国女性同行,满足智美女性的时尚消费需求,正是卡姿兰护肤品的中国使命。

崔贞媛小姐在签约现场认真详细了解了卡姿兰护肤品从研发到出品的每个细节过程,亲自使用和细心感受了卡姿兰智能水系列卓越水润功效带来的美妙体验,并被产品新颖、时尚而有品位的外形设计深深吸引,爱不释手。崔贞媛小姐开心地表示:非常荣幸出任卡姿兰护肤品形象代言人,非常期待即将在3月中拍摄的卡姿兰“智能水”和“记忆霜”影视及平面广告,希望尽快能与中国时尚女性一起分享她的卡姿兰美肤心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