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一名女子带9把储物柜钥匙去美容会所盗窃

2011.03.16 出处:中国宁波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花钱办理消费卡的会员,对于美容行业来说,无疑是“上帝中的上帝”。可19岁的江苏女孩赵某,却看出一些美容店的安全漏洞,利用自己“上帝”的身份,大肆捞财。

丁 安 绘

花钱办理消费卡的会员,对于美容行业来说,无疑是“上帝中的上帝”。可19岁的江苏女孩赵某,却看出一些美容店的安全漏洞,利用自己“上帝”的身份,大肆捞财。

3月8日,江东沧海路一家高档美容会所有顾客报警,称储物柜被人用钥匙打开,一部诺基亚手机、2100元现金和一张百元美钞失窃。福明派出所民警赶去后,又发现另一名顾客的柜子也被人用同样方法打开,钱包内3500元现金被偷。

查遍上班的美容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均没发现疑点。民警走访排查后,发现店里一名女会员赵某可疑。此人在这家店办了张1600元的消费卡,案发时刚好在店内。

3月10日下午,该美容会所传来消息:赵某又出现了。民警赶去一查,店内竟然又发生两起盗窃案,共被盗现金2530元。而民警从赵某身上发现4000多元现金以及上次案件中被盗的诺基亚手机、美钞等物。此外,她身上还有9把带编号的钥匙。

民警试着用钥匙打开对应编号的储物柜,结果九把钥匙竟然打开了八个储物柜的门,唯一“例外”的是因为有个储物柜门坏了。

谜底揭晓,店内的系列盗窃案就是赵某所为。据其交代,她原来在美容行业工作,发现不少美容院专门给会员放物品的储物柜,钥匙长年插在上面。于是,赵某利用自己的会员身份,进入该家店后,偷偷将储物柜钥匙带出去配好,等下次来时再把钥匙放回去。就这样,该店储物柜的钥匙竟然被她基本配齐了,但店内工作人员对此却无一发现。

目前,赵某已被江东警方刑事拘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