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推荐]男星整容引领男性时尚潮流

2011.03.31 出处:39健康网社区 责任编辑:周亚兰

色酬定律在娱乐圈尤为明显,如今,不仅女明星热衷整形美容,很多男明星也加入该行列。男明星整容热,促使娱乐圈真正进入了“姿色”时代。而男明星美容热潮也引领男性整形走入时尚浪潮。   

色酬定律在娱乐圈尤为明显,如今,不仅女明星热衷整形美容,很多男明星也加入该行列。男明星整容热,促使娱乐圈真正进入了“姿色”时代。而男明星美容热潮也引领男性整形走入时尚浪潮。   

明星这份职业就是在与时间作斗争,男明星知道实力固然很重要,可是有一张青春不老的脸,也可以把偶像这个位置坐稳点。这时候整形美容可帮他们挽回了不少“面子”。

其实不只是刘德华,纵观娱乐圈许多男星,都十分注重“面子”问题,深谙美容之道。男星也爱美容的,这已经是被大方承认的事实,而同时他们也把男性美容的话题推向了时尚的浪潮。

这早已不只是一个“女为悦己则容”的时代了,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忙碌着保养自己,和女人比起来,男人爱美的心思可毫不逊色。在医疗美容行业里,隆鼻手术,双眼皮手术,吸脂手术等是被男星接受最广的整形项目。

在微创整形大行其道的今天,注射美容(包括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瑞蓝玻尿酸等),因其治疗时间短、安全便捷、效果显著、无痛无创、也不需恢复期等优势而更受男性欢迎。

有很多艺人之所以能一直维持容颜不老,很大程度上都要得益于如今越来越发达的美容科技。紧致光洁的肌肤、没有皱纹的痕迹,这就是男人保持魅力的秘诀。

崇尚美的时代,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把追求美当成毕生的事业。男人美容,已然成为一种时尚。而走在时尚尖端的你,又怎能甘于人后?

美丽并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求美也天经地义。男性整容市场的火爆是可以预见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