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日本娜丽丝新品上市发布会:名店感言

2011.04.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3月31日至4月2日,日本娜丽丝品牌在厦门举办的“2011年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圆满落幕。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与娜丽丝合作2年以上的大客户也纷纷发表感言,述说对娜丽丝品牌的印象。

2011日本娜丽丝新品上市发布会
浙江江山金夫人时尚女子会所

江山金夫人(王总):我一直有在跟富诚公司合作,我觉得娜丽丝这个团队很好,做事很灵活,跟他们合作比较开心,娜丽丝的产品我也非常认可,服务也非常好,我会努力把娜丽丝做得更好。

2011日本娜丽丝新品上市发布会
聚宝屋美容美体SPA养生会所

象山聚宝屋(蔡老师):娜丽丝产品用后最好的效果就是产品很柔和,细腻,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大部分顾客觉得用娜丽丝之后皮肤变得通透,光滑,而且更加有弹性。尤其是针对毛孔粗大的皮肤使用柔软化妆水和按摩面膜膏以后黑头少了,毛孔也比以前更细了。娜丽丝的自助美容沙龙会很有特色,日本引进的科学眼仪器也让我们每个客人由里到外重新认识了自己的皮肤。非常感谢娜丽丝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