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CAREFOOD肌情黄金单品魅力亮相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

2011.04.19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幸美股份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我是大美人》节目现场

国内第一时尚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自在湖南卫视、青海卫视开播以来以较高的收视率一直受到粉丝的追捧。节目通过主持人、美容达人老师推荐美容新品和观众试用产品传递美容新理念、新技巧。

2011年3月21日24:05,《我是大美人》节目准时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此档节目中,主持人何炅、美容师达人吴淼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其中最大的惊喜是肌情黄金单品——奢宠金致润白弹力精华胶囊的亮相。肌情胶囊以丰富高密度渗透与缓释活性因子,将顶级滋养修护能量注入肌肤,使肌肤尊享焦点皙白精准呵护,不仅可以淡化色素沉着、细纹,还可以提升弹力、紧致毛孔,让你重塑肌肤健康无瑕机能。

肌情奢宠金致润白弹力精华胶囊组

美容师吴淼在节目现场详细介绍了CAREFOOD肌情胶囊的独特功效,同时有嘉宾亲身体验奢宠金致润白弹力精华胶囊的神奇魅力。本次《我是大美人》达人老师们推荐的CAREFOOD肌情奢宠金致润白弹力精华胶囊是快乐购专供版产品,该产品在肌情淘宝旗舰店上线时间会晚于快乐购上档时间,需要购买的消费者们可留意快乐购上档时间,也可在淘宝店进行预购或购买该胶囊网络专供版肌情逆时空奢宠金致弹力精华胶囊,所有预售产品将在4月份内发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