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小青化妆品将耀亮2011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

2011.04.25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杭州小青化妆品企业也将携新品闪耀亮相美容展。

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杭州小青化妆品企业也将携新品闪耀亮相美容展。此次盛宴吸引了国内国际众多知名企业登场亮相,可以说是化妆品行业内的一个星光熠熠的超级聚会。而小青化妆品会在W1馆 1J31-1J35 1J36-1J40,共计10个展位,9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中进行展出。其展位的独特设计,会让大家一起见证小青品牌自然、纯粹的护肤之道,分享小青美丽事业因梦想盛放之华章。

小青化妆品展位效果图

另外小青化妆品还特意邀请了艺人为大家现场演奏古筝表演,还会在展位前派送精美小赠品,志在让每一个位参观者都能体验到小青化妆品的独特魅力。

水感丝滑系列宣传海报

此次小青在美容展上的特大亮点,是向大家展示的新产品——水感丝滑系列,它萃取海藻精华和燕麦精华。其中的海藻精华不但能改善肌肤天然保湿能力,更能迅速提高皮肤含水量,使皮肤水分充足,润泽柔嫩,充盈有弹性,同时能收细毛孔、细腻肌肤,让女性拥有白皙、柔润的健康肌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