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嘉媚乐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展示品牌形象

2011.04.26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届时嘉媚乐品牌也将亮相此次盛大的美妆会盛典,借此让更多的人了解嘉媚乐的品牌内涵和操作思路。”

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届时嘉媚乐品牌也将亮相此次盛大的美妆会盛典,借此让更多的人了解嘉媚乐的品牌内涵和操作思路。”

据了解,嘉媚乐品牌主要以精油护肤为主,价格在中档价位,除拥有百货渠道产品品质外,产品线结构齐全,价位和推广方式更贴近该渠道消费人群可接受的水平。专卖渠道目标区域以三、四级市场为主,并首先在江浙地区试点,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共开发了81家专卖店网点,目前店面反响良好,销售情况喜人,最佳门店月销售额达10万元。

嘉媚乐的品牌形象

广州法施兰CS事业部总经理王子孟介绍说,嘉媚乐在百货渠道已初具规模,当品牌达到一定规模以后,渠道的扩张是市场发展的需要,也是品牌做大做强的的需要。从渠道上看,目前国内百货渠道成熟,格局已经形成,而日化精品店渠道还处于成长期,潜力巨大,资生堂、欧莱雅、宝洁等国际日化巨头也相继下沉渠道,开拓专卖渠道。“嘉媚乐决定渠道下沉,全面进军专卖店渠道,是公司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预计年底网点将拓展到2000家。”

百货专柜强势,但在专卖渠道,嘉媚乐在跨界中具备哪些优势?首先,CAMENAE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易于消费者接受;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专门操作专卖店渠道;面对经营成本高涨和利润空间受挤压的形式下,进驻专卖店丰富店内产品线,增加客流,提升店铺形象,拉动销售。“目前60%以上的区域已招商完毕,我们将加大品牌宣传,在湖南卫视、央视及各大平面媒体大规模投放广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