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打造韩妆领“秀” ,MCC彩妆品牌的中国之路

2011.04.27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当韩国VOV株式会社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中高端时尚彩妆品牌,这就是MCC。2010年5月,MCC通过中国区总代理——杭州喆仁贸易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据了解,MCC品牌将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品牌开始逐渐吸引了行业内人士的眼光,也让我们一起走进MCC这一拥有纯正韩国血统的彩妆品牌。

在化妆品行业中一直有这样一句话,“法国的香水韩国的粉。”这说明了韩国的彩妆在中国市场乃至亚洲市场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换句话说,韩国的彩妆制作工艺以及时尚理念在国内的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都有着非常高的认可度。说起韩国彩妆,就不得不提及一个企业,那就是韩国VOV株式会社。作为一个拥有三十多年历史的化妆品集团,VOV品牌护肤及彩妆一直引领着韩国乃至于亚洲时尚。

2010年,当韩国VOV株式会社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中高端时尚彩妆品牌,这就是MCC。2010年5月,MCC通过中国区总代理——杭州喆仁贸易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据了解,MCC品牌将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品牌开始逐渐吸引了行业内人士的眼光,也让我们一起走进MCC这一拥有纯正韩国血统的彩妆品牌。

从韩国到中国

近年来,国内的彩妆不到10%的市场占比加上50%的年增长幅度,基本被中国化妆品行业看做是未来十年重点关注对象,国内外彩妆巨头在2010年纷纷调整中国市场战略。面对基本相对饱和护肤品市场,彩妆市场可以算得上空间无限,对比国外彩妆市场30%的市场占比,中国彩妆市场的发展的空间还很大,这也是国内外化妆品巨头战略调整的重要依据。这对于中国市场上的彩妆品牌来说,如果能够在近几年快速地打开市场,培养品牌忠实的消费群体,就意味着在未来的竞争中占得了有利的先机。

杭州喆仁贸易是国内一家从事化妆品运作的企业,许岩岗作为总经理更是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09年4月,许岩岗偶然间得到一个消息,韩国VOV株式会社将在成立三十周年(2010年)之际,推出一个全新的时尚彩妆品牌MCC。他敏锐地捕捉到了这样一个消息,在综合分析国内市场趋势与MCC品牌之后,决定将MCC品牌招至喆仁的麾下。自2009年4月开始,喆仁贸易就开始与韩国VOV进行接触,经过一年多的谈判与考察,于2010年4月底正式拿下MCC品牌中国区的代理权,并签订了一个长期的合作协议。据他回忆,在接触的一年多的时间中,双方的团队频繁往返于中国与韩国,为的就是能够让MCC品牌在中国拥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

为什么是MCC?

“在业界一直有这样一句话,‘法国的香水韩国的粉’。”许岩岗在采访中说道。这就是当初喆仁在众多国内外的彩妆品牌中选中MCC重要原因之一。在所有彩妆品类中,韩国的底妆和隔离霜等粉类产品在品质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保障的,这一点在中国消费群体也有一定认知。在了解品牌的过程中,许岩岗用一个目标、两位代言人(韩国影视巨星朴秀珍代言彩妆和面膜系列、韩国运动明星朴泰桓代言男士系列)、三个核心优势、四大创新技术、五大黄金单品、六种营销支持系统,充分说明MCC品牌在市场中所拥有的竞争优势与MCC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理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