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敏泉防敏补水专家将点亮2011年上海美博会

2011.04.28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5月18日,倍受瞩目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将如期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美容业展会,历来都会吸引国内外数十万的客商前来参展。做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护肤品品牌,敏泉化妆品更是格外的重视此次行业的盛会。

5月18日,倍受瞩目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将如期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美容业展会,历来都会吸引国内外数十万的客商前来参展。做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护肤品品牌,敏泉化妆品更是格外的重视此次行业的盛会,从展位的设计到人员的安排乃至每一个细节,敏泉化妆品都很用心的去准备着。也希望能够借助盛会的影响力,能把敏泉品牌展示给国内国外的各个参观者。

敏泉化妆品会在W1号馆,展位号:W1J11、W1J12、W1J19、W1J20、W1J21、W1J22、W1J23、W1J28、W1J29、W1J30 十个特装展位闪亮登场,欢迎大家前去参观交流。

敏泉品牌,是全球唯一将西湖龙井萃取液与新安江硫温泉水作为核心成份的护肤品牌。敏泉品牌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开发出全系列区分早晚的护肤品牌。敏泉品牌,以她独有的“舒敏专家“形像早已深入到广大爱美女性的心里。敏泉品牌,伴随着她的“舒敏水晶篇广告”在湖南卫视的重磅热播,广告语“肌肤补水不过敏,敏泉,我的舒敏补水专家”,早已传唱大江南北。敏泉品牌,已成为每家化妆品店不可缺少的防过敏护肤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