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山西省美文化节”将于2011年5月14日在太原举行

2011.04.29 出处:山西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一届山西省美文化节”将于2011年5月14日在太原举行。在广州、深圳、上海、长沙、杭州、嘉兴等城市,美文化节已经成为中国美容协会的时尚风向标,这一在全国其他大中城市已经开展的风生水起、如火如荼的公益活动也将在三晋大地上生根发芽。

“第一届山西省美文化节”将于2011年5月14日在太原举行。在广州、深圳、上海、长沙、杭州、嘉兴等城市,美文化节已经成为中国美容协会的时尚风向标,这一在全国其他大中城市已经开展的风生水起、如火如荼的公益活动也将在三晋大地上生根发芽。

为响应太原市建设“文化大市”的口号,深化太原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倡导的“母亲幸福工程”,回报广大品味女性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太原市新一族·瀛SPA特发起太原市第一届美文化节之“女性身心灵和谐美”公益活动。

太原市新一族·瀛SPA联合全市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共同举办太原市首届美文化节,这将是一场全城美丽、快乐、健康、时尚的文化盛事。通过此次活动举动突破以往美容行业营销活动单一的瓶颈,形成一个有序的产业循环发展市场达到资源整合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广大的女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美容美体已不单单局限于以往的的传统模式,伴有多样化和个性化发展的趋势,服务的方式也逐渐脱离了传统的单调和正统,向个性化、多元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美文化是一种与时俱进的文化现象,挖掘美文化对促进消费、发展文化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西要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会展业是一个很好的亮点,山西要引进和扶持综合实力强、专业水准高的会展举办方,积极承接北京的会展转移及延伸,吸引承办国内外专业性商务会展,争取举办国内外大型文艺汇演、体育赛事、专业论坛,打造具有山西特色的会展品牌。

到“十二五”末,按照规划,我省文化产业增加值要实现翻番,文化产业逐渐成为山西省最重要的替代性支柱产业,文业产业增加值力争达到1000亿元,山西有着五千年的文化传承,作为表里山河、晋商故里,到目前还没有建立像美文化这样的组织机构,所以此次活动将会成为山西美容行业里一个全新的亮点。

瀛SPA会所在响应国家“构建和谐社会”政策的同时,专门服务于高品味女性,丰富高端知识女性的生活,使更多的都市女白领有一个一站式的身心包装平台。此次活动也将是各相关产业相互支持和学习的机会。此次会展将成为太原诸多美容企业的转型跨越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第一届美文化节将拟邀太原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等政府机关主办,由太原市新一族·瀛SPA承办,山西浩博美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策划,诚邀金融业、电信行业;星级酒店、餐饮、红酒及健身会所、珠宝业、美发、婚庆机构参加。同时预计展会期间,将有来自省内外的各界人士到会场观摩、贸业洽淡和消费体验。“2010太原市第一届美文化节之——身心灵和谐美”将不仅成为省内美容行业知名品牌展览、展示、交流的贸易平台,同时也将成为最前沿、最顶级的各类美容行业协会定期展示的最佳舞台,同时也将推动山西省美文化产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美文化展示会上瀛SPA将携手太原市美容行业的众多优秀企业倾力回馈新老客户,这将是一场真情回馈、感恩答谢的文化盛宴,惠及众多位品味女性。

太原市新一族·瀛SPA中心负责人顾文静女士讲:“我们有责任服务于高品味女性,丰富她们的生活,从健康、美、情感等各方面关爱女性。重要的是如何做,怎么做才能做好。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的参进来,让美文化成为山西省文化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