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韩星崔贞媛代言卡姿兰智能水系列

2011.05.23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日前,韩国影星崔贞媛来到广州,为卡姿兰护肤品系列“智能水”和“记忆霜”拍摄影视及平面广告,与中国时尚女性一起分享她的卡姿兰美肤心得。

日前,韩国影星崔贞媛来到广州,为卡姿兰护肤品系列“智能水”和“记忆霜”拍摄影视及平面广告,与中国时尚女性一起分享她的卡姿兰美肤心得。

崔贞媛

在全新广告片中,配合崔贞媛的优雅气质,以独特的创意呈现超现实的海浪幻景和洋溢浪漫的光影空间,美轮美奂地演绎卡姿兰时尚与魅力相遇的传奇。

为了完美诠释产品概念,在卡姿兰智能水广告片中,利用超现实的海浪幻景,崔贞媛仿佛掌控了水的力量,水在她的手上欢快变幻,为她的肌肤注入水润能量。为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广告片运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效制作,把智能水“每秒都在补水”的神奇效果演绎得淋漓尽至。而在记忆霜的广告中,崔贞媛则展现出她内心温柔的一面,通过真实的内心读白,把女性希望记住最美的时刻,“留住最美的自己”的内心渴望尽情表现。

拍摄当天,时尚活泼的美七即正式在新浪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希望借此能与中国的影迷及卡姿兰的粉丝们时时互动。在卡姿兰护肤品广告拍摄现场,才两个小时不到,勤快的她已接连发布数张美图,直播与卡姿兰护肤品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让大家一饱眼福。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今天开始在中国第一支广告的拍摄,好激动啊!拜托一定要拍得漂漂亮亮的”,尽显可爱俏皮。

卡姿兰智能水系列

据悉,崔贞媛此次代言的 “卡姿兰智能水INTELLYDRA系列” ,为卡姿兰公司新推出定位于中高端消费档次的护肤品,倡导全新美肤理念——“肌肤每秒都在补水”。其首批四大系列:智能活水系列、焕能活水系列、水悦滢白系列、水悦无痕系列共34个单品将于5月陆续在全国各大商场和专卖店与中国时尚女性见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