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双节促销火爆开战

2012.09.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中秋国庆促销活动成了各大超市的头等工作,据138记者现场调查,各大超市除了以推销月饼为主打以外,化妆品促销也加入其中,各大商场现已充分准备火爆开战。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中秋国庆促销活动成了各大超市的头等工作,据138记者现场调查,各大超市除了以推销月饼为主打以外,化妆品促销也加入其中,各大商场现已充分准备火爆开战。

促销活动应尽早

“今年中秋和国庆两个促销季重合在一起,使得销售黄金期持续时间有所缩短 ,因此 ,为更好地回馈消费者,使其真正享受节庆带来的实惠,我们的促销活动也应该尽早。”某购物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 22日起,商场就开始了不同程度的回馈活动。

月饼、化妆品等优惠大拼

记者在某超市采访发现,今年中秋节的酒水、保健品、月饼等消费品礼盒以中档价位为主,零售价格在50元~300元之间。“吃月饼是肯定的,但是年年吃月饼也没有新意。”正在选购食用油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中秋节她打算多给父母买点茶叶、肉食礼盒和其他保健品。

据介绍,对于即将到来的8天黄金购物季,超市不仅在商品种类上做到满足消费者,在优惠力度上更是空前。记者从佳乐家超市了解到,该超市除推出“周三赶大集”惠动全城活动外,针对服饰、化妆品、家电类等商品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惠。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在化妆品方面,他们还推出众多品牌化妆品满200元最高返60元超市通用券活动;

双节到超市购优惠!

尽管双节期间,食品类消费是主流,但记者在各商场内发现,化妆品护肤品商品也跟着沾了不少光 。由于恰逢秋季,商场内不少秋季护肤品也上市了。据了解,该超市针对秋款推出了满100元立减30元~50元的优惠政策,而夏款则低至2折。满980元送卡姿兰眼影粉;满1180元送卡姿兰眼唇彩;满1380元送精美拖鞋一双。

该负责人还提醒消费者,如果想在节日期间购物,一定要带上超市会员卡,在特定时刻进超市购物,将尊享5倍积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