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成功换届

2011.06.21 出处:中国妇女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5月3日至5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了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和七届一次理事会,28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2011年5月3日至5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了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和七届一次理事会,28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志海、工信部高延敏司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晋京副司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贺丹英处长、卫生部刘明处长都到会表示祝贺,并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给与说明。

会议讨论了协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了香料香精和化妆品行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会议重新选举了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和新一届协会领导人。陈少军当选协会七届理事长,张京原当选为协会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通过了新的《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章程》,审议通过《关于会费收缴办法和缴纳标准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聘请了协会名誉会长、名誉理事和顾问。大会还讨论修订了行业十二五规划,明确了行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代表们本着求真务实的建设性态度,认真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对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新一届理事会要重点抓好规范协会管理,加强行业管理,反映企业诉求,加强人才培养,抓好打假网络等方面工作。竭尽全力为会员服务,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各位理事和会员的优势,集聚大家的力量,共同将行业的事办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