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教母郑楚蓉拓宽国际视野,京城顶级美容会所即将开业

2011.06.27 出处:智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伴随着中国美容业的快速发展,美容领域更加细分化,服务机构的专职性和专业性是美容行业发展的最终趋势。由美容教母之称的郑楚蓉女士与眉唇造型艺术设计师施威联手创办的顶级美容私人会所瑞丽斯即将登陆北京,从而显现出中国美容界趋向与世界接轨的势头。

顶级美容私人会所瑞丽斯

伴随着中国美容业的快速发展,美容领域更加细分化,服务机构的专职性和专业性是美容行业发展的最终趋势。由美容教母之称的郑楚蓉女士与眉唇造型艺术设计师施威联手创办的顶级美容私人会所瑞丽斯即将登陆北京,从而显现出中国美容界趋向与世界接轨的势头。

据悉,这家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保利中心的私人会所瑞丽斯面积大约800平米左右。瑞丽斯整体风格呈现中国风,以中国艺术为主题,结合现代SPA五感系统的渗透,打造独具特色的会所:从视觉上来说,艺术品作为室内装潢的一大亮点,让人们仿佛置身于艺术画廊的氛围。整形项目宣传画置放于咨询室,明亮柔和的灯光,让宾客感到温暖放松;从听觉上来说,轻柔的现代音乐背景,让人们感知这个品牌的现代管理精髓;从嗅觉来说,独特的香薰配方,给人舒缓的感受;从味觉来说,瑞丽斯有独特的菜单设计,甜点、茶品、水果、小食,力求每一季度都有新的调整;以上的四种“觉”会给你第五系列“感觉”:艺术、享受、温馨、专业、安全、信任、愉悦、分享。

除了精准的定位与精心的装修之外,郑楚蓉与施威强势的优势组合也令业内人士不可小觑。会所占据如此商业密集的地段,旨在打造高品质的医疗美容私人会所。据内部人士透露,瑞里丝将以完善科学的管理服务体系、会所式生活规划体系及私人美健康管理体系让会所披上高端而又令人向往的面纱。同时,也会中国的“美容修心合一”概念带入会所,打造内外兼美的美容理念。

1994年毕业于北京医学大学,后为美国加州杰利瑞大学院士、博士生导师的郑楚蓉可谓资历丰厚,她是京楚蓉雍和家园医疗美容中心创办人,从事医学美容整形12年,以无创伤手术为专长。多次以国际医学协会会员、医学美容交流学者身份到美国、韩国、日本等整形技术前沿国家交流访问,以精湛的技术为众多中外演艺人士塑造美丽,被誉为“明星院长”。眼下“瑞丽斯”的开业将展开郑楚蓉事业的新蓝图,“从内到外的锻造与修炼才是最完美的,我相信瑞丽斯可以做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