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北大季圣智博士:高端美容产品的“井喷”时代来临

2011.07.01 出处:千龙服务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来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季圣智博士对记者说到:“中国的美容行业,尤其是高端美容产品的“春天”已经到了,整个行业已经开始了“井喷”的过程。”

6月21-23日,中国领先的高端院线产品品牌运营商---香港嘉悦国际商贸集团在深圳美丽的大梅沙海畔---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了“嘉悦国际·中国新十年” VALMONT(法儿曼) & HISTOMER(海皙曼)中国财富新战略发布会。

九大美业航母掌门人现场分享,全海景顶级双国际品牌招商会,“赌神大战拉斯维加斯”明星售卖会,在这三天三夜里,嘉悦国际为他的合作伙伴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品发布体验。

台湾著名女星萧蔷鼎力出席

6月23日晚,嘉悦国际的多年好朋友、法尔曼面膜的忠实粉丝,被媒体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女星萧蔷鼎力献唱,分享自己了使用产品的心得。产自瑞士的VALMONT是国际奢侈品展上唯一入选的护肤品,备受众多国际大牌的推崇。而意大利的奢侈美白护肤品HISTOMER,也以其全身美白的概念和既有效又安全的特性在欧洲管广受好评,成为众星追捧的院线品牌。

来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季圣智博士对记者说到:“中国的美容行业,尤其是高端美容产品的“春天”已经到了,整个行业已经开始了“井喷”的过程。”作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在读博士生,季圣智一直深谙品牌营销之道,尤其是在网络营销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和方法。他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绿色网络营销”的概念,并建立了自己的营销公司体系,先后在北京、深圳、长春成立了自己的网络营销公司。

季圣智博士同时还向记者介绍了美容行业的未来发展特点:“就美容产品来说,将会更加突出功能性和健康性,甚至越来越多的爱美达人将会接受微整形等医疗美容;就美容院线的发展趋势来说,未来将是整合和兼并的时代,美容院线领域“大鱼吃小鱼”的现象将会越来越多,越线将更加专业化、规模化;就美容领域的人才培养来看,今后将会有更多的高端人士加入美容行业,而专业化的美容技术学校、美容营销人才机构、美容创意服务机构将会逐渐涌现。”最后,季圣智博士还补充到“据我的了解,目前资本界对美容行业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投资公司已经开始和国内的产品制造商、美容院线、美容产品渠道商开展了接触,期待有越来越多的美容行业的上市公司能够在中国出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