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自然美推出“自然美NB-1 酸樱桃复合片”,圆满打造欢愉甜梦

2011.07.2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Beauty携手美国VTAM R&D Lab推出“自然美NB-1 酸樱桃复合片”,通过三重世界领先综合配方,圆满打造“欢愉甜梦”。

根据最新的医学研究显示:引起睡眠障碍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精神紧张抑郁以及环境因素。另一方面是人体大脑深处的松果体分泌功能失调,体内缺少Melatonin(褪黑素)从而引起失眠。因此,想要消除睡眠障碍必须疏解压力愉悦心情,让神经系统维持在较好的状态中分泌足够的Melatonin(褪黑素)来拥有高质量的睡眠。

Beauty携手美国VTAM R&D Lab推出“自然美NB-1 酸樱桃复合片”

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自然美Natural

Beauty携手美国VTAM R&D Lab推出“自然美NB-1 酸樱桃复合片”,通过三重世界领先综合配方,圆满打造“欢愉甜梦”。一方面,甄选自美国华盛顿州的酸樱桃,采用先进TD传导技术及细胞破壁技术萃取其活性精华,辅以金针花及酸枣仁等活性精华,提供人体天然“植物性”褪黑素,高效安神助眠。另一方面,从产自法国的罗马蜜瓜中萃取出高科技复合物质EXTRAMEL?和日本圆酵母中提取的天然酵母胜肽活性精华从源头直接疏解压力和忧虑,提供人体所需营养成分,一步一步消除睡眠障碍,提升睡眠质量。

自2008年开始,自然美携手美国VTAM R&D Lab进行技术合作与产品研发。研发实验室同时与自然健康科学领域世界领先的美国巴斯蒂尔大学与生物医学领域世界领先的俄勒冈州立大学Linus Pauling 学院合作,汇集多位国际一流生物工程、基因工程、微生物、分子医药科学家,运用领先的基因工程与生物科技,致力于自然健康食品的创新与研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