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不老女神”赵雅芝出席名门闺秀十五周年庆典

2011.08.0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8月1日,香港著名女星,拥有“不老女神”之称的赵雅芝现身广州,出席名门闺秀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现场,赵雅芝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分享她的“不老秘笈”。

8月1日,香港著名女星,拥有“不老女神”之称的赵雅芝现身广州,出席名门闺秀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现场,赵雅芝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分享她的“不老秘笈”。

去年五月,由赵雅芝演绎的名门闺秀“生·幼颜”系列产品广告正式亮相并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广告大奖”,应该说赵雅芝与名门闺秀牵手称得上是天作之合。名门闺秀董事长钟悦先生曾经说:“名门闺秀高贵优雅的品牌形象与赵雅芝小姐高贵优雅的气质是如此完美的统一,与赵雅芝小姐的合作实乃天作之合。为了这次完美的合作,名门闺秀不惜等了整整两年。”

赵雅芝十分认同名门闺秀对中国文化的坚持,并坚信“中国人护肤应该采用最适合中国人的护肤方式”,并表示最近两年她一直在使用名门闺秀“幼颜膏”。谈起她的不老秘笈,赵雅芝说道:“除了护肤品和化妆品的魔力,美丽还需要拥有一个健康的心态。美丽就是一种平和、自然的心态,即便不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只要拥有这样乐观、健康的心理,也一定会很好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