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润德·抗衰老学术交流会9月即将隆重举行

2011.08.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二届舞动中国润德·抗衰老国际学术交流会,将于2011年9月6日—8日在广东增城五星级百花山庄隆重举行,并得到众多美容行业领袖和精英的强烈关注和追捧,以及国家相关部门和一众媒体的支持和配合。

广州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益晟康国际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抗衰老项目的公司,集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第二届舞动中国润德抗衰老国际学术交流会,将于2011年9月6日—8日在广东增城五星级百花山庄隆重举行,并得到众多美容行业领袖和精英的强烈关注和追捧,以及国家相关部门和一众媒体的支持和配合。届时,终端拓客王胡新鑫、中国销售皇帝姚瑶、玉女心经掌门人胡莹等行业权威专家将现场授道,还有行业领先的阳光财富业绩倍增系统全面展示,更有三天两夜的奢侈食宿连娱乐节目,宝马轿车、苹果手机等过千万的抽奖机会统统等待您的参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