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手机客户端9月8日正式上线

2011.09.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梅子 责任编辑:刘春梅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手机上网已经慢慢地进入了人们的生活,手机客户端的应用也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138job做为专业的美容行业招聘网站,率先开放美容行业第一个职场手机应用平台,138中国美容人才网手机客户端将开放Android和iphone用户下载体验。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手机上网已经慢慢地进入了人们的生活,手机客户端的应用也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138job做为专业的美容行业招聘网站,率先开放美容行业第一个职场手机应用平台,138中国美容人才网手机客户端将开放Android和iphone用户下载体验。(下载地址:http://www.138job.com/m/)

138job手机客户端将做为美容行业职场人士登陆互联网最便捷的移动上网方式,138job手机客户端版本加入了投递简历、求职、搜索职位、行业资讯等功能。不论求职者在家求职,还是外出找工作,还是正在出差,都可以随时随地关注招聘信息,及时查收邀请面试。还能随时查看企业新闻资讯,了解行业和职场动态。

作为138手机客户端1.0版本,我们也真诚希望更多用户能够给我们更多的试用反馈,来帮助我们不断改进!

138job手机客户端特色功能介绍

1、求职中心:随时随地登陆求职中心,再也不用担心错过面试邀请,刷新简历更随心所欲。

2、搜职位:每天超过7000个职位更新!可自定义搜索条件,总有一个适合您。

3、投简历:用手机也可以投简历了!碰到心仪职位一秒轻松投递,好工作近在咫尺。

4、资讯:即时了解最新行业动态,美容职场话题尽收眼底!看到共呜之处可随时评论。

5、社区:和更多美业同行同场交流,找到属于自己的职场圈子

6、调研报告:在线阅读138推出的最新人力资源调研报告,深入了解美容行业

下载地址:http://www.138job.com/m/

常用问题:

1、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手机客户端收费吗?

138job手机客户端提供的服务是完全免费的,访问时产生GPRS流量用运营商收取。

2、GRPS流量费用如何收取?

根据地区不同,流量包月费用也有所不同,建议您选择流量包月的形式。详情您可拨打10086(移动)或10010(联通)咨询。

如果您对手机访问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有任何的意见建议,请联系我们专用客服QQ:938077868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