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迪菲娜中国首家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1.09.15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据悉在第十六届美博会上杀出的黑马——美国知名护发品牌迪菲娜,国内首家专卖店9月8日在广东河源盛大开业,大中华区河源分公司经理亲临现场剪彩。

据悉在第十六届美博会上杀出的黑马——美国知名护发品牌迪菲娜,国内首家专卖店9月8日在广东河源盛大开业,大中华区河源分公司经理亲临现场剪彩。

产品系列

美国迪菲娜包括六大系列,五十五款单品,除了传统洗、护、养产品外,包括去积喷雾、喷雾发蜡、日夜养发精华乳这些创新性时尚产品。

倡导养发四部曲理念的迪菲娜,自美博会以来,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反响一直不错,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迪菲娜凭借优良的品质,已成为各大时尚媒体的宠儿,美妆达人争相推荐。在由美国迪菲娜独家赞助的8月27日广东龙川“卓艺中心文艺演出"现场限时抢购活动,场面火爆,甚至动用保安。

与此同时迪菲娜赞助龙川一中的自拍自演的电影也传出喜报:该片拍摄制作已经完成,将于近期上映。据悉这次开业将有大型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这次新店的开张和新片的上映必定会让迪菲娜在当地名声大噪!

日前,美国迪菲娜已进入连锁商超系统、连锁药店系统、精品店专柜,多场校园活动、露演、沙龙会、专家讲座也全面启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有分析人士就表示,美国迪菲娜这一高端品牌的进入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我国对外交流和开放程度的加大,同时,也说明了民众生活的富足和满足正在扩大。

美国迪菲娜市场推广部人员谦虚的表示:“我们做的不够,让大家久等了,如果有希望加盟我们或者代理我们迪菲娜产品的有识之士,欢迎来电、来函咨询,以图共利发展!”

相关阅读 美国 迪菲娜 开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