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华医美人”决赛方兴未艾,赛事情形波谲云诡

2011.09.23 出处:东方虹医学美容网 作者:东方虹医学美容网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9月1日至31日,由国内最大的整形美容门户平台东方虹医学美容网主办的大型整形美容竞技赛事“中华医美人”活动处于赛事决赛阶段。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苏、辽宁、新疆、四川、河南、江西、山东等11省市承办具体赛事的整形机构,总计推出27名候选医美人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接受网友投票,以定赛事九大奖项的最终归属。

据了解,本次中华医美人大型整形竞技赛事设置的九项大奖分别为“中华医美人总冠军”、“最佳鼻部整形奖”、“最佳皮肤美容奖”、“最佳胸部整形奖”、“最佳形体雕塑奖”,以及“最佳面部轮廓整形奖”、“最佳眼部整形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上镜奖”等。九项大奖将根据截止至9月30号的网友投票总数决定归属。

目前各赛事承办机构整形技术代表作品——各赛区候选医美人正在接受网友投票之中,目前决赛开赛半月,赛事活动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大形式里,也蕴藏有波谲云诡的小波澜。

据记者了解,虽然目前中华医美人全国总决赛如火如荼、方兴未艾,但赛事的具体情形却呈波谲云诡之势,却让人完全无法预测赛事走向。在9月1日至9月5日期间,中华医美人决赛中福建选手黄晶晶的票数以一骑绝尘的冲刺态势,远远拉开了与其他选手的距离,位列票数总榜第一。其后仅仅数天的时间里,辽宁选手周爽便以大票数的领先优势占据了榜首,广东选手张先绘的票数排名也一跃而上——两三天前还是大幅度落后的排名,当时也以微小的优势排在了黄晶晶的前面,名列第二。

随后的激烈角逐中,福建选手黄晶晶似乎冲刺势头依旧。截止目前,福建赛区选手黄晶晶再度以近5000票的总票数,重新夺回了总票数榜的头名位置。但是其余赛区的各参赛医美人目前的具体票数和排名也都紧咬不放。目前的中华医美人全国总决赛中,总票数榜排名前三甲选手所代表赛区依次为福建、辽宁和广东。

据了解,中华医美人全国总决赛中,各赛区医美人的支持者们对于各自支持的医美人排名情况一直都保持着高度关注,在每个医美人的参赛页面上都写满了网友们支持鼓励的话语。但相比起网友们的热情,赛事承办机构却似乎显得颇为淡定——目前决赛排名情况不佳的四川、江西等几个省市的参赛机构负责人在接受相关采访时均很自信的表示:决赛并未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中华医美人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员和参赛机构的态度保持一致看法。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中华医美人大型整形竞技赛事活动曾经经历过如潮的海选。海选期间,选手票数排名情况也经常出现朝更夕改的情况。对于网络投票的形式来说,不到最终的截止时间,谁也无法预测奖项究竟会花落谁家。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整场中华医美人整形竞技决赛赛事中,为调动广大网友投票积极性——主办方东方虹医学美容网每周都为参与投票的网友设置了ipad、瓷肌祛痘膏、超级魔力滋润补水霜等幸运实物奖励。

幸运奖励说明及选手投票地址:http://www.dfhon.com/yimeiren/indexpx.aspx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