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张免费美容体验卡掏去美女4000多元

2011.10.08 出处:东南网-海峡导报 作者:樊文岑 梁张磊 责任编辑:周亚兰

前段时间,戴小姐拿着一张体验卡去美容,以为是免费,却被收费4000多元。这相当于她两个月的工资。事后,她越想越不对劲,在和美容院协商退款无效后,向消协投诉,最终,美容院答应国庆后退还戴小姐3500元。

前段时间,戴小姐拿着一张体验卡去美容,以为是免费,却被收费4000多元。这相当于她两个月的工资。事后,她越想越不对劲,在和美容院协商退款无效后,向消协投诉,最终,美容院答应国庆后退还戴小姐3500元。

昨日,戴小姐告诉记者:“美容院的人说等国庆假期后还钱给我,10月8日就可以拿回钱了。”

想去免费体验 被收4000多元

“明明就拿了688元体验卡去,用护理产品时也没和我说要另外收费,结账时却要我七千块钱?”朋友送戴小姐一张芳朵美容卡,价值688元。9月初,戴小姐去办事的路上刚好经过芳朵美容院。

“反正有卡,也不用花钱了。”抱着这样的想法,戴小姐开始了第一次美容历程。

“她们一直说有些产品很适合我,给我试,试的时候也没说要钱。”没有美容经验的戴小姐就晕乎乎地试用了产品。

做完美容,服务员说7000多元,戴小姐吓了一跳。服务员说要是戴小姐不买单,她们就得自己付钱,戴小姐觉得自己的确也用了别人的产品,又赶时间要去办事,于是,就花了4873元买了护肤产品,另外价值3000元的精油实在是没钱购买了。

美容院回应并无强买强卖

回到家中,戴小姐越想越觉得心痛,两个月的工资就这样没了。

于是,戴小姐联系了芳朵美容院的金经理,要求退还费用。“我和他们沟通了好几次,但至今没一个满意的结果。”

9月24日,记者联系了芳朵美容院在厦门的负责人金女士。金女士表示,戴小姐希望退款,但是产品都开封了,不可能再退款。

“为了让戴小姐满意,我提出让她以后去我们VIP店美容,但她坚持要退款。”金女士表示,在美容消费的过程中,服务员会向顾客建议一些适用的产品,但这都是在顾客愿意的基础上,一旦顾客表示不愿意购买,她们也不会强制顾客。

工商局介入同意退3500元

9月25日,再三碰壁的戴小姐拨打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投诉电话,工号为203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戴小姐的事情记录在档,并会提交相关部门查证,待相关部门查证后会及时联系戴小姐。

9月30日,戴小姐和工商局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芳朵美容院。一开始,美容院并不答应退款,直到戴小姐扬言“法院见”,美容院的老板才答应退一半,但是戴小姐不同意,最终双方达成了国庆后退款3500元的协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