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一半中小企业对HR劳动力合规信心不足

2011.10.09 出处:e-works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宣布旗下研究院的最新报告:《减压:PEO帮助企业更好应对HR劳动力合规,获得竞争优势》。研究发现,一半以上受调查的现代企业对自身应对复杂多变的HR合规要求的能力表示担忧;多数中小企业相信HR劳动力合规的风险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大。

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宣布旗下研究院的最新报告:《减压:PEO帮助企业更好应对HR劳动力合规,获得竞争优势》。研究发现,一半以上受调查的现代企业对自身应对复杂多变的HR合规要求的能力表示担忧;多数中小企业相信HR劳动力合规的风险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大。

报告指出,合理的HR外包可以稳定企业商业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并实现中小企业HR劳动力合规的最大化。

ADP研究院调查了250家中等规模(50-999名员工)和小型规模(1-49人)的企业,主要涉及这些企业感觉压力最大的商业问题,竞争战略以及中小企业HR劳动力合规的信心指数。受调查企业则普遍指出以下3大战略是当今维持市场内竞争优势的核心问题:

如何雇佣顶级人才

如何最大化雇员的生产率

管理支出如何保持低位

受调查企业也指出他们最关注的问题,包括获得利润的同时成本却在不断攀升,如何发现并留用好员工,汽油和其他生产材料成本的上升。

ADP TotalSource的中西地区总经理Maria Black表示:“研究表明,企业为维持竞争优势而采用的策略往往和阻碍其取得成功的挑战紧密关联。理想状态下,企业应该更多地考虑如何拓展业务,发展员工技能,而不是被迫去操心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法律合规等问题。”

为了与市场数据进行对比,ADP研究院也对ADP TotalSource的客户进行了采访,以确定客户与TotalSource这种合作关系是否影响他们对HR劳动力合规的信心。ADP TotalSource是一个职业雇主机构(PEO),职业雇主机构主要为会员雇主提供一揽子外包服务,帮助他们有效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员工福利薪酬管理。

作为美国最大的职业雇主机构, TotalSource 拥有8600多名客户,这些客户雇佣着23万名员工。TotalSource可提供综合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减少来自人力资源管理的成本和复杂性。

ADP研究院是ADP内部的专业化研究机构,主要就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人员感兴趣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研究。ADP研究院的这项研究表明,PEO内部的企业客户在许多HR功能领域比外部客户更具信心。

关于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纳斯达克证交所代码:ADP),是世界最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年收入近10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570,000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最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