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热门的养生美容项目大盘点

2011.10.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项目有很多,比如有养生项目、美容项目、特色项目等等,另外现在推出了一些养生美容结合的项目,并受到众人的热捧,现在我们就来收集一下如今美容院热门的养生美容项目,供各位借鉴。

美容院项目有很多,比如有养生项目、美容项目、特色项目等等,另外现在推出了一些养生美容结合的项目,并受到众人的热捧,现在我们就来收集一下如今美容院热门的养生美容项目,供各位借鉴。

养生美容项目一:养生塑脸美容

针对人群:想留住青春,拥有精致脸庞的爱美女性。

这个方案主要可通过:手法+产品 帮助您祛除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让您拥有完美轮廓!

养生塑脸美容特色理念:

养:韩式养生排毒,以内养外、双管齐下调理您的肌肤!

打通背部、腿部、头部排毒管道,加速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放松每一块肌肉,提升产品的吸收,让您在睡梦中留驻美丽、改善气色,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

塑: 排毒塑脸手法,全方位雕塑面部轮廓!

深层清洁皮肤,祛除面部多余水分脂肪,紧实肌肤,清晰轮廓,对抗地心引力,立竿见影看到惊喜效果!

养生美容项目二:面部瑜伽

针对人群:肤色暗沉、不均匀,面部无光泽、代谢不好,经常化妆的爱美女性。

这个方案主要通过:手法+产品+刮痧+温灸 让您的肌肤重新焕发亮丽光彩!!

一.面部瑜伽的三大好处

1.深层排毒,增强营养吸收!

排出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促进面部3倍以上的营养吸收功能。

2.迅速激活面部细胞,收缩毛孔,做完立刻见到白!

3.独一无二的中医刮痧 + 面部温灸疗法,调理脏腑,改善肤色!

二.面部瑜伽的显著疗效

1、面部刮痧的显著疗效

可以深层清洁,排除面部多余的水分和排毒,淡斑,延缓面部细胞老化,使皮肤润泽细腻,并能间接调整脏腑功能,从而达到养颜美容的目的。

2、面部温灸的显著疗效

利用温热原理打开毛孔,促进营养的吸收,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提高皮肤的代谢功能,使皮肤呈现白里透红的自然状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