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最热门的美容院纤体美容项目

2011.10.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众所周知,美容院纤体美容项目一直是消费者最喜爱的项目之一,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个大盘点,看看哪些纤体项目是大家经常去美容院光顾的。

众所周知,美容院纤体美容项目一直是消费者最喜爱的项目之一,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个大盘点,看看哪些纤体项目是大家经常去美容院光顾的。

纤体美容项目一:收腹细腰塑型

选择收腹细腰三大好处:

1、排脂燃脂、雕塑女人完美曲线——M6靶向爆脂纤体仪、特色手法的配合,达到燃脂排脂的效果!

2、排毒清肠、净化体内环境——通过专业手法按摩,促进肠道蠕动,达到排毒排便的功效

3、通经活络,改善宫寒宫冷——通过穴位点压和经络按摩疏通,以及独特的中医养生药包的温补作用,补气养血,改善女性宫寒问题。

纤体美容项目二:提臀雕塑纤姿

主要通过:手法+产品+仪器全方位美化您的臀部,完美您的曲线!

选择提臀雕塑纤姿三大好处

1、紧实、重塑迷人翘臀——M6纤体仪,通过物理作用,对臀部肌肉、皮肤、穴位,产生刺激,达到提臀、塑型的作用。

2、提升、拉长秀美双腿——利用脂肪的游离性通过专业手法提拉塑造臀型,使腿部修长。

3、舒经活络、改善妇科问题——通过对八髎及环跳穴位的点按疏通,改善妇科问题,提高免疫力。

纤体美容项目三:养乳坚挺美胸

这个方案主要通过:手法+产品+仪器,全方位改善您的胸部问题,全方位重塑您的胸部形态。

选择养乳坚挺美胸三大好处

1.塑造完美胸型

收紧松弛、外扩、下坠乳房,改善副乳,雕琢丰满、紧实、坚挺的完美胸部。

2.修复胸部受损组织

激发女性荷尔蒙使胸部再次发育,强化提升韧带机能,让您的胸部恢复年轻状态。

3.疏通乳腺 帮助改善乳腺疾病,预防乳腺癌

改善淋巴及血液循环,打通乳腺和淋巴经络,调理微循环,让您拥有健康迷人胸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