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北京香格里拉“气”Spa

2011.10.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作为香格里拉集团品牌的“氣”Spa,提炼自亚洲传统的理疗方法,旨在回复身心的和谐与统一。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氣”Spa拥有11间理疗室,是京城内最大最豪华的水疗中心之一。

作为香格里拉集团品牌的“氣”Spa,提炼自亚洲传统的理疗方法,旨在回复身心的和谐与统一。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氣”Spa拥有11间理疗室,是京城内最大最豪华的水疗中心之一。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氣”Spa总监王黎认为:“氣”Spa将以其融合中国、亚洲、西方特色的理疗方法,高雅独特的室内布置,高质量的服务,重新定义“水疗”,为每一位光顾“氣”Spa的客人带来终生难忘的体验。

“氣”,根据香格里拉的美丽传说,产生于神秘的喜马拉雅山脉间。根据这些神秘的传说,经过加工和提炼,以及结合东方传统的养身秘方和理念,“氣”将在京城第一次重新定义“水疗”,带给你独一无二的健康体验,带领您的身心进入一片净土。

传统中华理论中,“氣”是主宰健康和活力的关键力量。只有令“氣”在身体内自由流动才能令身心将康;反之,一旦氣的流动受阻,疾病就会随之而来。“氣”Spa的特色理疗项目均由专业技师在中国五行理论——金木水火土与阴阳平衡——的基础上研发。

特色项目如“氣”平衡和香薰活力可以帮助人体放松和回复活力,喜玛拉雅药石按摩和赞巴磨砂的理论及材料均提炼自古方理疗和喜玛拉雅。“氣”也提供多种水疗疗程,包括:神奇之旅,生命力之礼以及 之旅。各项疗程均涵盖全身各处的理疗,所需时间为2小时至5小时不等。

1000平米的“氣”Spa,仿若是远离凡尘俗世的避风港。内部布置基于西藏庙宇风格,并结合喜玛拉雅元素以及中华传统的平衡理论。11间私人包房和水压美容房均配有独立的淋浴间、卫生间及香薰蒸气设备,给人以“Spa中的Spa”之感。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使用芳香精油、草本植物和各色自然原料尽情放松心境,享受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氣”Spa位于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耗资5千万美金铸造,于2007年3月8日起试营业的新阁内。新阁特设142间极具品位的客房及各式特色套房,独具潮流特色的西餐厅,装饰精致高雅、面积达1300平米的大宴会厅及13间齐配的多功能厅,设施先进、拥有25米长的室内温水游泳池的健体中心以及屋顶花园。

建筑及室内设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