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2011年9月美容行业数据分析(图)

2011.11.0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据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招商加盟领域总体呈稳定快速的发展趋势。加盟创业已成为投资者成功创业的最佳途径。在金秋九月,有不少投资创业者着手寻找新项目。有关足浴、保健、养生等项目渐渐火热起来。

据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招商加盟领域总体呈稳定快速的发展趋势。加盟创业已成为投资者成功创业的最佳途径。在金秋九月,有不少投资创业者着手寻找新项目。有关足浴、保健、养生等项目渐渐火热起来。

·声明:

1)本报告各项数据均来自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因其他原因导致数据有偏差的,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将以监控到的数据结果作为本报告最后发布的依据。

2)在不影响本报告如期发布的前提下,欢迎各加盟招商类网站、机构、媒体等主动反馈确凿可靠的当月数据资料,由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核实但不保证采纳,仅作为制作本报告的参考,以确保报告的公正独立性。

3)本报告仅供商业决策参考之用,不得用作法律诉讼的依据,不代表任何商业立场,所涉及品牌方和当事方如有异议,请与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

一、投资人群分析

据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统计,9月份美容行业的新增创业者数量占本月新增投资者达到3.07%。这跟秋冬季,大家对养生项目的了解与需求较为活跃有很大的关系。预计10月份这一比例还能持续保持增长,在12月份的时候,对养生项目的关注与投资达到本年度高峰。

◆9月份美容行业投资人群年龄分析

投资人群年龄分析

在美容行业9月份新增的投资者中,年龄段在23-27岁之间比例最高,达到35%;28-32岁的年龄段比例也不甘示弱,排在第二位,达到22%。这表明,在美容行业中,还是年经的创业者偏多。虽然相对资金不够充足,但是在当今创业热潮下,已经非常勇于挖掘女性消费市场这块宝藏。另外,33-37岁这个年龄也有不少创业者,比例达到17%,估计这部分人群会青睐于投资额度较高的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