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1月份西安市将举办12场招聘会

2011.11.04 出处:西安晚报 作者:孙佳 责任编辑:郑哲燕

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本月在市人才市场还有12场招聘会,求职个人可免费入场求职。

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本月在市人才市场还有12场招聘会,求职个人可免费入场求职。

这12场招聘会分别为:11月4日,营销、技能、服务类专场招聘会;11月5、6日,营销、行政、财务、文职类专场招聘会;11月9日,综合型招聘会;11月11日,营销、技能、服务类专场招聘会;11月12、13日,生产、营运、制造、设备类专场招聘会;11月16日,综合型招聘会;11月18日,营销、技能、服务类专场招聘会;11月19、20日,酒店、商超、贸易、服务类专场招聘会;11月23日,综合型招聘会;11月25日,营销、技能、服务类专场招聘会;11月26、27日,网络、美工、电子、技术类专场招聘会;11月30日,西安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23号富秦大厦(含光路与南二环交界向西200米路北,老三届对面)。乘车路线:乘K631、411、216、308、608、游7、32、218、五龙专线、二环环线(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到。

相关阅读 招聘会 11月份 西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