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凤仪轩“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仪式11月在京启动

2011.11.09 出处:中国日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5日,凤仪轩“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启动仪式暨北京凤仪轩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建院16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11月5日,凤仪轩“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启动仪式暨北京凤仪轩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建院16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中国对外交流文化协会副会长常克仁,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中国著名化妆造型艺术家霍起弟,国家特级造型师孙红魁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仪式。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也参与其中。香港著名影星罗嘉良携好友现场助阵,支持“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杨凤代表主办方向全体会员朋友、广大媒体记者及社会公众发出倡议:积极关怀身边女性健康,认真了解预防乳腺癌的科普知识,大力倡导向社会传递爱心,让更多女性了解乳房的自我保健和预防治疗知识。凤仪轩牵手粉红丝带,旨在推动更多人将粉红丝带的关爱带回家,将关爱传递至母亲、爱人和女儿,传递至姐妹同事,珍爱乳房,珍爱每一位女性的身体健康。

据悉,北京凤仪轩美容养生连锁机构由著名美容专家杨凤女士于1996年创立,经过多年稳步的经营拓展,凤仪轩在北京己拥有十余家大型直营专业女子美容养生会所,营业规模上万平米,店内环境构成以国际五星级为基准,人性化为考量,营造出宽松舒适、幽雅温馨的美容会所。十六年来一直在走关爱女性之路,屡获殊荣,曾被评为国家美容行业特级店、全国“十佳放心美容院”,同时也得到了美容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一位顾客在写给凤仪轩的感谢信中说到:相处八年,有很多愉快的合作和幸福美好的回忆,凤仪轩给她塑造了好的形象,提升了好的修养,内心十分感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