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美容主教钟恩慧11月10日出任“慈善美丽大使”

2011.11.11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据悉,11月10日,素有韩国美容教主之称的韩星钟恩慧来到台江整形,出席“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活动并在现场捐赠了10万元善款。对于钟恩慧的义举,台江整形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肯定,为其颁发了“美丽慈善大使”的荣誉称号。

据悉,11月10日,素有韩国美容教主之称的韩星钟恩慧来到台江整形,出席“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活动并在现场捐赠了10万元善款。对于钟恩慧的义举,台江整形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肯定,为其颁发了“美丽慈善大使”的荣誉称号。

另据了解,钟恩慧是继阿娇、萧蔷、河莉秀、金巧巧、周海媚、金京珍、郑柔美、陈晓东、黄安、陈莉莉十位明星之后,又以为获此殊荣的亚洲明星。

韩国美容主教钟恩慧

据了解,台江整形所开展的“红羽毛——阳光美丽”爱心慈善公益活动距今已经有5年的时间,在这5年的时间里,上百名专家、爱心人士加入了这个阵营,并帮助了数千名需要帮助的人,而随着明星的加入,“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活动的影响范围也变的更广。

迄今为止,烧伤女孩小张妍已经进行了5次修复手术,面部的烧伤情况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改善。为了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小张妍当天也来到了台江整形,并在活动现场向钟恩慧赠送鲜花以示感谢。

据韩星钟恩慧介绍:身为韩国的美容主教,关注整形美容行业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最近有人在网上批评,说我所介绍的整形美容技术已经非常落后,并推荐我看大S的《美容大王2》。我看过之后觉得应该出版一本内容更新更全面的整形美容类书籍,用行动来给那些批评我的人一个最有力的回击。

另外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台江整形的镭射激光美肤技术真的很厉害,这里有些仪器,连韩国的顶级整形美容医院都没有。

在这里我很荣幸的体验了一次,效果让我十分满意,我一定会把我的亲身体会,写进我即将要出版的书里。而出版书籍得到的所有资金,我决定全部捐献给“红羽毛——阳光美丽国际慈善基金部援助中心”,用以帮助那些弱势群体。

另外,韩星钟恩慧在活动结束后还表示:虽然对这次中国之行已经期待了很久,但没想到,我会在台江整形度过这么有意义的一天。

据钟恩慧说:她在韩国时,就从她的闺蜜河莉秀和郑柔美口中听说过台江整形的“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活动,这让我感到十分意外。作为一家整形美容机构,能够如此热衷公益事业,这在韩国都不多见,因此我十分期待此次的中国之行。

让我惊喜的是,在这里我不仅见到了“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基金部援助对象之一的小张妍,而且在台江整形全体员工的陪伴下,共同为她庆祝X岁的生日,可以说,这是我在中国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