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李世文携手中脉,进军美容行业

2011.11.16 出处:中国日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春梅

国内美容行业再添新军。日前,记者从中脉获悉,中脉正式宣布成立美容事业部,并聘请在业内具有14年经验的李世文女士出任其美容事业部副总裁。

国内美容行业再添新军。日前,记者从中脉获悉,中脉正式宣布成立美容事业部,并聘请在业内具有14年经验的李世文女士出任其美容事业部副总裁。

据了解,11月3日,李世文正式向上一任东家玫琳凯公司发出了《终止协议通知书》,转投南京中脉。11月8日,中脉在其总部对李世文的加盟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作为一家以生产和销售保健品和保健器材为主的老牌内资企业,中脉宣布进军强手林立的美容行业,在业界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表示:“作为业界首创“生态养生”理念的企业,中脉美容事业部的成立,将使中脉生态养生体系进一步完善,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也更加系统和全方位,对中脉公司长远的发展可谓锦上添花。”

据了解,中脉启动美容业务的首款美容产品名为“颐丽生命活化水”。据中脉介绍,该产品原液来自韩国进口,富含117种天然矿物质精华,在激活细胞能量,紧致肌肤的同时,能给予肌肤细胞丰富的营养和唤起细胞内部能量,具有活化细胞、美容美白、祛斑祛皱等多种功能。其原料均为纯天然材料,对皮肤无任何伤害。

对于以本款产品启动美容业务,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表示:“颐丽生命活化水是利用高科技液态远红外技术研发和生产而成,与中脉系列产品的原理一脉相承。”1997年中脉集团以一项核心技术“中脉远红”一炮而红,“中脉远红”系列产品正是利用自然界中远红外原理,达到生态养生的目的。截止目前,中脉形成了围绕‘吃、喝、穿、睡、用’等多方面300多款自有知识产权生态养生产品系列。“此次颐丽生命活化水可谓对中脉生态养生系列产品的进一步补充。中脉在中国、日本、美国、法国、加拿大拥有5个命科学研究所,后期将利用科研优势研发出更多美容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张琦说。

李世文的加入对于中脉的美容事业更是如虎添翼。据介绍,李世文1997年进入玫琳凯,在玫琳凯59户最高级别经销商即首席经销商中排名第21位,擅长团队管理与培训,以独立运作能力著称,带领团队有效、稳健提升业绩,在美容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

“作为一个有着多年美容行业从业经验的人,中脉‘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了我,同时中脉对美容事业部也有非常好的规划。经过对中脉的考察和了解,以及颐丽生命活化水在消费者调研中的认可程度,我对这项事业非常有信心,对自己也非常有信心。相信在中脉这个平台上,我和我带领的团队一定能取得佳绩。”

业内人士表示:“美容行业在国内还属朝阳行业,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该行业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中脉选择与其有相同原理的美容产品切入市场,发挥其在生态养生方面的优势,更加容易打开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