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婕妤日化品牌正式上柜广州摩登百货

2011.11.17 出处:重庆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安婕妤日化品牌正式上柜广州摩登百货,接着将瞄准更多高端百货商场,迈开安婕妤新市场拓展步履。一向注重稳扎稳打的安婕妤,在百货商场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和精细服务,全面细分消费需求、精耕服务体验,引领美丽新风尚。

百货商场是化妆品市场销售的主营地。企稳百货商场,更是一个品牌跃升成熟的必由之路。作为美容日化市场新星,有着20年美容行业经验的安婕妤在全国实现上千间A类精品店的布局之后,锐意挥师进驻百货商场专柜。

近日,安婕妤日化品牌正式上柜广州摩登百货,接着将瞄准更多高端百货商场,迈开安婕妤新市场拓展步履。一向注重稳扎稳打的安婕妤,在百货商场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和精细服务,全面细分消费需求、精耕服务体验,引领美丽新风尚。

客户需求即是市场“蓝海”。拥有20年美容产业经验的安婕妤,深谙中国市场的经营生态环境,更能精准洞察中国消费者的内在需要。进入日化市场一年多来,安婕妤不断创造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所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准确把脉市场发展规律,踏准企业扩容战略节奏,深耕细作顺利换取日化市场的节节攀升。

中国日化市场早已硝烟弥漫、竞争白热化。特别在百货商场渠道,几乎是外资的天下,任何后来者品牌试图在百货商场立足,都绝非易事。不过安婕妤深知,同台竞技,胜筹在于产品,稳健推进方能直面风浪、恒久制胜。为此,安婕妤精心打造日化系列产品阵营:臻美金纯、白皙润泽、水漾丝滑、平衡保湿四大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同时不断通过产品的创新激发消费变革,如今年9月又推出了臻美金纯无龄系列产品,产品的细分提升了渠道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安婕妤始终重视产品的效能和客户的愉悦体验感受。如在前期强调抗皱和紧致功能,接着是涵盖各类肌肤护理系列,后期进行准确细分的针对性专柜护理系列。利用优质的产品一步步培育着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并形成了口碑效应,分享美丽生活,不断夯实安婕妤在大众客户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市场机会是均等的,而消费者需求呈现出越来越大的差异,这些差异不仅体现在对产品的要求上,同样也体现在对品牌服务的要求上。安婕妤通过强化内部精细管理,提升专业服务水平。配合日化市场的布局,安婕妤从去年10月就全面启动会员管理制度,为众多会员客户提供更多的丰厚优惠礼遇与美丽惊喜。同时还特邀台湾著名“占星天后”薇薇安,在全国隆重开展各种护肤沙龙会、终端会,全面带来全新、专业的护肤养护理念,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芳心。使得安婕妤的会员数量与日俱增,价值服务成效显著。除此,安婕妤还定期举办高强度的系统化培训、高质量的峰会交流,加快专业服务团队的建设,全方位提升核心市场掌控力度,扩大市场的拓展广度。

据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预测,到2013年国内化妆品行业销售额将突破2000亿元。美容产业前景喜人,安婕妤提速攻占日化市场,机遇大好。安婕妤以优势产品和创新服务为差异化抓手,做强精品店和做大百货商场专营专柜,双重发力,并对细分市场采取有针对性推进战略,持续升级市场营销力,将加快成就安婕妤美丽王国大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