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2011年威娜国际趋势奖彰显中国美发力量,顶尖美发师集聚一堂

2011.11.19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威娜国际趋势奖,魅力纽约全球总决赛完美谢幕。

2011年威娜国际趋势奖,魅力纽约全球总决赛完美谢幕。

“世界是你的舞台”全新趋势发布

素有美发界“奥林匹克”美誉的威娜国际趋势奖,近日在时尚大都会——美国纽约魅力上演。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49个国家和地区的85位极具发艺灵感的顶尖美发师集聚一堂,争相角逐“杰出新锐”组与“色彩大师”组的全球冠军头衔!来自英国Hob salons的Jake Unger获得了杰出新锐组全球金奖,而色彩大师组的全球桂冠则由来自中国浙江慈溪市地球村沙龙的发型师吴德良摘得!值得一提的是。

继2009年来自中国上海蒂梵尼沙龙的发型师林杰才在德国柏林摘得色彩大师组亚军之后,这是中国发型师二度在威娜国际趋势奖的世界舞台上获得至高荣耀,而这一次发型师吴德良为中国捧回的是沉甸甸的冠军奖杯。

吴德良用他的独特创意和发艺灵感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美发的新兴力量,也让全球发型师一同见证了中国发艺的澎湃激情。与此同时,令人翘首瞩目的2012威娜国际趋势造型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这必将引领全新一季的发型风潮。

“世界是你的舞台”全新趋势发布

活动现场,由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造型)Eugene Souleiman和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色彩)Josh Wood,联袂打造的2012年全新趋势隆重发布。来自不同国家的四组国际知名美发团队在美妙的音乐和炫目的追光下将“世界是你的舞台”一幕幕经典之作逐一呈现,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

现代缪斯格蕾丝——Darren Ambrose and the D & J Ambrose team

尤物布雷泽——Christopher and Sonya Dove, Paul Nasralla and Omar Antonio

飘渺赛莱斯特——Sassoon team led by Mark Hayes

抢镜洛克希—— Dmitry Vinokurov and Alexey Ladnov

大众评审加盟 更具互动参与性

今年威娜国际造型趋势奖的评审阵容可谓相当豪华,除了我们熟知的威娜全球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和Josh Wood之外,各国的顶尖发型师和知名媒体也集聚一堂。而今年赛事相当特别的是在线邀请了大众评审的倾情加盟。数万名场外观众通过互联网同步直播,零时差直击这场全球顶级的美发盛宴,16,000余张选票蜂拥而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