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美发店圣诞节装修需注意哪些事项?

2011.12.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即将迎来2011年圣诞节,美发店要想经营成功,那就得在美发店圣诞节装修上花费一下苦功夫,到底美发店圣诞节装修需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为大家一一解答。

即将迎来2011年圣诞节,美发店要想经营成功,那就得在美发店圣诞节装修上花费一下苦功夫,到底美发店圣诞节装修需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为大家一一解答。

美发店圣诞节装修注意事项

1、前台

通常情况下,店内多安置一些镜子,在视觉上可扩大店内的空间,但有时不合理的镜子摆放会降低活动空间。美发店前台在圣诞节装修上需注意哪些事项呢?

①一般认为镜子要选择比较大的才能表现大方和现代的形象,但如果镜子太大,使用起来反而较困难,所以镜子只要适当就好。

②镜子的朝向也必须注意。如果镜子朝向杂乱的地方,会令顾客产生不好的印象。

2、吹发室

吹发室是美容美发店中能让员工和顾客相互沟通的地方,为了迎接2011年圣诞节,美发店不妨可以放置一些花草,装饰一些布娃娃等,或者放置录像机,让顾客欣赏大片,调剂身心。另外,圣诞节吹发室装饰还需注意以下方面。

①必须控制好所需吹风机的台数。通常而言,一面镜子大约配三台吹风机,另外可使用辅助性的吹风机,以补充不足。

②近年来,臂杆吹风机的使用一直在增加,如果这类机器设置过多,在效用方面、形象方面产生了很多问题,所以必须特别注意。尤其是当店铺本就很狭小时,这些设备容易让视野更窄,并且降低镜子的使用效率,所以应仔细考虑其设置。

③在吹发室为顾客准备一些杂志或造型方面的图片也是非常重要的。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吹发室椅子上乱七八糟,或者放些破旧不堪的杂志,将会大煞风景。

3、 洗发设施

洗发设施的好坏对美容美发店的经营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在圣诞节迎来众多客源呢?需注意以下几方面。

① 必须仔细研究洗发设施的安放地点,注意水压的调节和水温的控制。

② 洗发设施的放置还应考虑到是否便于洗发人员走动,如果走动困难,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还会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③ 椅子的好坏也是决定让顾客在洗发时是否有舒适、良好感觉的关键。

4、美发店附属设施

美发店的附属设施对提高美发店声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好方法,2011年圣诞节到来,相信有很多的女性两三成群来到店,美发店如有条件的话,可以增设一些饮食服务、聊天部落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